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白雪出席百姓春晚选拔 献唱《爱的世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白学献唱
白学献唱

  搜狐娱乐讯 大众生活融合天下,百姓春晚展风采!2016年10月28日,备受关注的央视活动《百姓春晚》北京区域优秀节目海选由北京星光无线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在北在北京语言大学正式启动。

  当天群星云集,青年歌手白雪作为助唱嘉宾出席并接受采访,不仅美艳亮相,还从家乡带来了一首体现大爱的原创歌曲《爱的世界》,为现场观众带去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此次,白雪能够助唱《百姓春晚》北京区域海选,不仅是她在歌唱领域的实力,更加体现了白雪作为一名初中的音乐老师一直执着于艺术,热爱舞台,用她的满腔热情感染着她周围的学生以及周围的朋友,一路走来她的公益歌唱事业,已经受到业界不少音乐家、词作家、艺术家、导演所关注。

白雪接受采访
白雪接受采访

白雪接受采访
白雪接受采访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中国著名策划人、制片人、著名导演杨代忠、关婷娜、赵洪涛、丁强、杨代波联合发起,由著名音乐人刘尊、刘巍、潘涛担任主评委,著名主持人杜宏伟、张慧担任主持,北京星光大道《我的演唱会》栏目导演孙文祥,星光无线董事长王俊杰、总经理李少冰、艺术总监鲁茜等领导出席。著名歌唱家蒋大为、牟玄甫、白雪、刘大成、高安、耿为华、西单女孩、郝歌、旭日阳刚、安与骑兵、李书伟、李琼、汤非、杨帆、孙悦、杨子一、格格、陈丽媛、容舒、唐渊、李娜、巴特尔等百位明星助阵,共同倡导公益力量,弘扬中国时代精神!

大合影
大合影


  春节是华夏子孙举家团聚的日子,春晚是央视三十年前创造的一个举国欢庆晚会,随着时代的变迁,央视春晚似乎不能满足所有人的口味,随之而来的各类型春晚,满足了不同群体的需求,而《百姓春晚》的推出,给普通百姓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对民间文化、传承文化到了一个很大的促进作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04/n472274398.shtml report 2334 白学献唱搜狐娱乐讯大众生活融合天下,百姓春晚展风采!2016年10月28日,备受关注的央视活动《百姓春晚》北京区域优秀节目海选由北京星光无线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