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杨美娜嗨唱央视榜上榜 复刻经典感染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来自吉林延吉的朝鲜族姑娘杨美娜在今年《中国新歌声》的舞台上大放异彩,凭借一首近乎复刻Rihanna的超热门曲目《Diamonds》使四位导师赞不绝口,天赋异禀的“钻石”女嗓更是让导师哈林肯定她就是舞台上的唯一。节目播出后杨美娜版本的《Diamonds》在线上线下均引起巨大反响,美娜特有的直爽大方的性格更是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人气持续高涨。最后炙手可热的“中国Rihanna”杨美娜在导师哈林的带领下不断突破自我,最终成功获得哈林战队冠军,以中国新歌声全国六强的成绩晋级鸟巢冲刺夜。

  不断寻求突破自我的杨美娜在新歌声比赛结束后依然在坚持自己的音乐理念,追求梦想与事业共生存使杨美娜的生活变得更加忙碌和充实,演绎邀约不断,央视更是向杨美娜抛出橄榄枝,力邀杨美娜参加由央视主办的《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旨在打造最具专业性权威性的音乐排行榜节目发声。杨美娜凭借稳健的现场功力带来了一场精心改编版经典曲目《当》高水准liveshow,大气颠覆的编曲和质感超群的真假声音色转换技压全场,经典黑红服饰穿搭配合近乎完美的舞台表现使所有观众拍案称绝,成为当晚舞台上最闪耀的存在。

  虽然年关将至,杨美娜依然坚持选择与粉丝们共同分享好的音乐作品而不停奔忙。据悉“钻石”女嗓杨美娜除了收到多家卫视的节目录制邀请之外,还将致力于个人新歌的创作工作,活动邀约更是安排至跨年。相信为梦想坚持到底的乐坛新秀杨美娜能够像钻石般尖锐闪亮,不断突破自我,成为乐坛中璀璨的唯一。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07/n472464275.shtml report 1503 来自吉林延吉的朝鲜族姑娘杨美娜在今年《中国新歌声》的舞台上大放异彩,凭借一首近乎复刻Rihanna的超热门曲目《Diamonds》使四位导师赞不绝口,天赋异禀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