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梦想的声音》开播 丁克森搭档田馥甄助力素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丁克森
丁克森

丁克森搭档田馥甄
丁克森搭档田馥甄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视备受瞩目的星素音乐挑战类节目《梦想的声音》在浙江卫视黄金时段首播,节目中,张惠妹、萧敬腾田馥甄林俊杰羽泉作为成名已久的唱将导师,将在300位音乐爱好者以及11位鉴音团成员面前,接受怀揣着音乐梦想的素人歌手现场讨教,节目播出后反响热烈。丁克森继去年加盟音乐养成类节目《青春练习生》后,此次与浙江卫视再续前缘,除了作为梦想助力团为拥有音乐梦想的素人唱将加油点赞外,另一个重要的全新身份是担任首次加盟内地综艺节目的唱将导师Hebe田馥甄的音乐梦想助理。在刚结束的首期节目中,丁克森细心的为首次参加综艺节目的Hebe介绍内地的音乐及节目规则,两人配合默契,互动良好。丁克森透露,虽然第一期节目中,Hebe没有收到素人唱将的挑战而没能首期开唱,但是下周的节目中,大家一定可以听到她惊艳的开嗓,还请多多期待。

  除了最近发行的新专辑《非主流》和刚刚结束的全国巡回演唱会,此次又加盟《梦想的声音》,丁克森近期可谓是档期满满,被粉丝歌迷朋友们称为“劳模森”,可见他的努力大家也有目共睹。据悉,本月底或下月初,丁克森的第四张全新创作专辑将会全部跟大家见面,新专辑也是丁克森沉淀两年,睽违两年,全新出发的作品,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07/n472487785.shtml report 1734 丁克森丁克森搭档田馥甄搜狐娱乐讯上周五视备受瞩目的星素音乐挑战类节目《梦想的声音》在浙江卫视黄金时段首播,节目中,张惠妹、萧敬腾、田馥甄、林俊杰和羽泉作为成名已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