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原创音乐节空降花都珠宝小镇 众本土乐队加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原创音乐节空降花都珠宝小镇
原创音乐节空降花都珠宝小镇

原创音乐节空降花都珠宝小镇
原创音乐节空降花都珠宝小镇


  搜狐娱乐讯 由花都区商务局(旅游局)主办,由广州花都(国际)珠宝商会、广州宝玉园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协办单位有:广州市花都区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会、花都旅游协会、石头记珠宝有限公司、广州曼古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广州大新文创景区管理公司、广州市海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联合举行等联合举办的珠宝小镇原创音乐节将于2016年11月11日至2016年11月13日在花都区珠宝小镇隆重拉开帷幕。

  据艺人统筹公司广州市海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本次音乐节将邀请花都区众多本土乐队Groot、奇墨迹、Pian、荣乐团等参与;本土现代街舞T舞团领衔开场,知名歌手宋雪莱、程欣、伍天宇、张启辉、徐浩峻、颜雨蛟、谢宏、江风、郎军、罗子淇、岑雨桥、戴佳毅、陈志峰、郑颖杰、魔幻女孩演唱组合等艺人倾情加盟献唱,他们的加入将为本届音乐节添加一道永不被磨灭的彩虹。

  音乐节节活动期间,珠宝小镇内旗海飘扬,吉祥物巡园、丰富的文艺表演应接不睱。花都珠宝小镇文化创意旅游区的建设,将花都打造成有特色、有故事、有文化、浪漫时尚的世界珠宝文化旅游名城,让更多的人在这里感受珠宝的神奇魅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07/n472503980.shtml report 1400 原创音乐节空降花都珠宝小镇原创音乐节空降花都珠宝小镇搜狐娱乐讯由花都区商务局(旅游局)主办,由广州花都(国际)珠宝商会、广州宝玉园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协办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