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郭燕妮《梦回茶马》演奏会昆明本月开启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梦回茶马
梦回茶马

郭燕妮
郭燕妮


  11月26日19:40分,小提琴演奏家郭燕妮大型原创民族音乐史诗《梦回茶马》,将在昆明剧院拉开帷幕,她将携手瑶台天籁乐团为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饕餮盛宴,据悉,这场演出是为了给明年全国巡回演奏会做预热。

  众多周知,国内的古典音乐演出市场一直都是曲高和寡,尤其是商业演出更是多以商家亏损、政府补贴为主,鲜有盈利局面存在,国内票房有盈利的也以郎朗、李云迪这样炙手可热的演奏家为主,国外的知名乐团来到中国也是交流为主,根本很难做到盈利,面对名目繁多的各种演出,观众的选择越来越多,这是好事儿,但是牵涉到掏腰包就三思而后行了。

  在这样的窘境下,郭燕妮和她的瑶台天籁乐团开始发力,在本月做一场规格较高的小提琴独奏音乐会,这场演出是纯粹意义上的商演,完全依靠市场说了算,风险可谓巨大。但大家众志成城,还是要做一场优秀的演出回报多年来支持郭燕妮音乐事业的乐迷。

  不过,开票数日,这个局面有了质的改观,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友订单不断,门票销售火爆。能够有次佳绩,原来和网络直播有关,据悉,小提琴演奏家郭燕妮从年前开始进入直播领域,在直播平台上以新人的姿态进入直播间,演奏小提琴和大家分享她的原创音乐,解疑答惑,和网友们亲密接触,被尊称为“岳母”,瞬间爆红网络。最高时段14万人观看了她的表演,目前每晚19:30分开播,平均有上万网友集体守候静候郭燕妮现身。此举,也得到了平台高层的认可,在平台上大举推荐她的直播间,目前坐拥7万粉丝,成为了该平台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北京卓雅凯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著名乐评人郭志凯说,我们之所以要做这样的演出,网络直播真的是一个最好检验平台,去伪存真之疗效,你火不火真的是广大网友说了算。第一次观看郭燕妮的视频就被其精湛的技艺所征服,原来小提琴可以这样玩,居然能玩摇滚乐,这种新颖的演出绝对在国内是绝无仅有的利器,我们在直播平台上展示她的才华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为其明年的全国巡演做铺垫,希望网友们能够领略到真正意义上的高水平的音乐演出。

  郭燕妮的音乐作品充满着灵性,在风驰电掣的刹那以她女性独有的音乐天赋和音乐智慧捕捉一种灵感、一种声音、一段音符和感受大自然,冥想来自山谷的那些声音,那些穿越天地空朦的瞬间,那些自然而然的心灵感受全融合一地奏响了天宇之间心灵之旅的音乐记忆。至今已有100多首精心创作的作品,成为中国第一位灵性音乐创作人与艺术家。

  喜欢小提琴演奏家郭燕妮的乐迷可以登录大麦网昆明站来购买演出票,因为,看过她直播的网友们都说,欠她一张演出票,这次可以偿还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07/n472504784.shtml report 2055 梦回茶马郭燕妮11月26日19:40分,小提琴演奏家郭燕妮大型原创民族音乐史诗《梦回茶马》,将在昆明剧院拉开帷幕,她将携手瑶台天籁乐团为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饕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