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庄铭泽首张EP专辑《亲爱的baby》 首发获好评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庄铭泽《亲爱的baby》首发获好评
庄铭泽《亲爱的baby》首发获好评

  搜狐娱乐讯 近日,内地歌手庄铭泽个人首张EP《亲爱的baby》全网上线,这张EP包含了《亲爱的baby》、《爱你的这一颗心》、《为何你却要离开我》三首经典歌曲,其中词、曲、唱完全一手包揽完成实属精彩原创大碟。歌曲上线以来众多音乐媒体平台极力推荐,短时间内试听量迅速上升,深受网友及歌迷喜爱,新歌大火之势可见一斑。

  这张专辑是一张关于爱情的经典大碟,三首歌曲旋律舒缓优美,有浓浓的爱意也有隐隐约约的悲伤,三首歌曲的连贯性充满了较强的画面感,仿佛整张专辑是一场笑泪交叉的情感电影!在乐评人眼中新专辑“曲曲都是制浸染心且风雅的优质单曲!无论从歌曲创作初期到后期制作当中均是达到精良的标准,如此高品质的歌曲必能在华语乐坛占有一席之地”,而对于喜爱庄铭泽的歌迷来说,庄铭泽总是不断的给大家带来惊喜,网友微博留言也是好评不断,相信如此被大众所接受的音乐一定能在2016这个冬季留下永恒的记忆。

  庄铭泽也表示:“感谢朋友及歌迷一直以来对自己的支持,对于乐评人及网友如此高的评价再次鼓励了自己音乐的人生道路,接下来会一如既往的努力唱出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分享给大家,不辜负大家对自己的厚望,祝福大家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有音乐的能量有温暖不孤单”。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07/n472508770.shtml report 1055 庄铭泽《亲爱的baby》首发获好评搜狐娱乐讯近日,内地歌手庄铭泽个人首张EP《亲爱的baby》全网上线,这张EP包含了《亲爱的baby》、《爱你的这一颗心》、《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