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1VS11》核心看点曝光 同公司练习生正面对决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1人队队长陈刚
1人队队长陈刚

11人队队长Kenn陈琦沅
11人队队长Kenn陈琦沅


  近日,全新女团出道纪实真人秀《1VS11》出道记在京完成了第一期节目录制。12位来自JC艺人学院的练习生经过激烈的内部考核杀出重围,将在节目中首次亮相。由JC艺人学院两位校长Kenn 、陈刚亲自带领11人和1人的。

  队伍进行正面对决。每期节目两大战队将进行表演秀的PK,连获两期表演秀胜利的战队将能得到一首出道单曲,连发两首出道单曲的队伍将在第一季节目结束后正式出道。11人与1人在人数上的悬殊将会是的一大看点,团体的力量大还是一个人夺得头筹?

  JC艺人学院隶属极创引力传媒集团,由具有多年艺人培训导师和舞台总监经验的陈琦沅(Kenn)先生和陈刚先生联合创办,旨在打造最具时代气质的偶像艺人。曾在浙江卫视《燃烧吧!少年》节目担任校长的Kenn老师说:我知道我们的艺人仍是不完美的,但我享受和她们一起经历从不完美到完美的过程。12位JC练习生的“厮杀”即将展开,竞争的舞台上一切仍是未知,让我们拭目以待。据悉,节目首期将于11月20日正式上线。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08/n472561157.shtml report 1331 1人队队长陈刚11人队队长Kenn陈琦沅近日,全新女团出道纪实真人秀《1VS11》出道记在京完成了第一期节目录制。12位来自JC艺人学院的练习生经过激烈的内部考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