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兴哲台北首唱超人气 飙唱轻舞曲嗨翻Legacy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创作暖男Eric周兴哲6日于华山Legacy举办THIS IS LOVE Eric周兴哲音乐会,身穿黑色长大衣演唱《你,好不好?》,深情的模样帅气逼人。此外,他还一连演唱《爱情教会我们的事》、《我爱过你》等24首歌,让粉丝们听得如痴如醉,唱到《Let it go》时,轻快的曲风搭配LED视讯灯光,演唱会现场顿时成了时尚夜店,最后在欢声雷动的安可声中,他以经典歌曲《以后别做朋友》带领全场1000名粉丝大合唱,把Legacy唱成超大型KTV包厢。

  粉丝沉浸在他深情的歌声中,显得安静内敛,他自嘲说:“我唱的都是情歌。”不过,直到《Let it go》、《我爱的那种》、《负一分钟》等一连串轻电音舞曲,他和乐手随着音乐舞动,自在地在舞台上跳跃、奔跑,表情相当投入,还不时引导全场粉丝一起哼唱,把气氛炒得火热,搭配炫目的LED灯光,现场彷如大型Party,他笑说:「看吧,周兴哲还是可以很High的!」许多Eric周兴哲的第一次都在今晚发生:第一次售票个唱、第一次将“小兴星”们聚集一堂、第一次带着新人郑心慈演出。郑心慈昨担任嘉宾与他合唱男女钢琴限定版《你,好不好?》,并独唱Eric周兴哲首度制作的新歌《幸福藏在哪里》。

  不少粉丝清晨6点就到场排队卡位,直到下午人龙绵延近千人,将华山大草原团团包围,人气相当惊人!看着粉丝们这么热情地支持,感动之余也相当心疼,加上昨是首度在台北举办个人售票音乐会,无论练团或彩排都全力以赴,直到开唱前还在后台闭关,试图安抚激动的情绪;演唱会结束后,他还举办新专辑签名会,与粉丝一一握手、合照比爱心等,有求必应的亲民作风,令粉丝相当感动,进场前还送粉丝们“THIS IS LOVE”巧克力,让音乐会更加浪漫。

  音乐会门票一开卖就秒杀,连爸爸、妈妈、哥哥周予天都自掏腰包买票到现场与他一起度过这的一夜。昨天好友孙盛希特地抽空到场为他加油打气,而A-Lin、艾怡良、戴爱玲也都送花祝贺,李玉玺、吴思贤、陈彦允更合送花篮,并在贺卡上写着:周末有事不能到,兴高采烈为你笑,哲哲我想要抱抱,好听好看人气高,帅哥三位都尖叫。五句贺词其实暗藏玄机,每句字头合起来正好是周兴哲好帅,幽默逗趣的藏头诗尽显兄弟情谊。

  由于音乐会门票120就秒杀,连Eric自己都没抢到票,因此粉丝们昨特制一张演唱会门票送他,还用他的生日「0622」作为门票流水号,相当别出心裁。音乐会从上个月在新加坡演出后,12/4将移师马来西亚,而高雄、澳门、香港、内地等各地粉丝也都纷纷喊加场,Eric周兴哲现场Live功力也获得各界极高的评价,他也表示很希望能到更多不同地方唱歌给“小兴星们”听!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08/n472561661.shtml report 1992 创作暖男Eric周兴哲6日于华山Legacy举办THISISLOVEEric周兴哲音乐会,身穿黑色长大衣演唱《你,好不好?》,深情的模样帅气逼人。此外,他还一连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