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江映蓉直播读书为公益 透露舞曲新歌引期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江映蓉
江映蓉

  搜狐娱乐讯 昨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做客直播,直播读书为公益出力,且现场接受采访,首谈自己对于新歌《Love wins》的理解和感受,以及新唱片《Why not》的制作与拍摄趣事,还透露同名主打歌《Why not》即将上线,引得网友期待连连。

  据悉,江映蓉此次加盟直播推出的“小映读书”项目,旨在为帮助小朋友培养读书习惯的公益项目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外,正在新唱片宣传期的江映蓉也满足广大网友跟粉丝的要求,首谈自己的新唱片。包括第一首歌曲《Love wins》表达大爱真谛的理解,同时透露了新唱片同名主打舞曲《Why not》也即将发布,谈及此次是携酷炫舞蹈霸气回归,还讲到新唱片MV远赴非洲肯尼亚的拍摄趣事,引得网友期待不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08/n472575278.shtml report 905 江映蓉搜狐娱乐讯昨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做客直播,直播读书为公益出力,且现场接受采访,首谈自己对于新歌《Lovewins》的理解和感受,以及新唱片《Whynot》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