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先锋音乐人王彤 新单《永无止境》《食梦人》发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先锋音乐人王彤
先锋音乐人王彤


  搜狐娱乐讯 日前,先锋音乐人王彤Prophet独立制作的两首全新单曲《永无止境》、《食梦人》正式发布。与房东的猫主唱王心怡共同完成此曲。

  据介绍,《永无止境》作为EP的主打曲目,是王彤根据多年生活感受创作出来,将责任与追求、梦想与彷徨释放在音乐中。《食梦人》则是由一种怪异的曲风引领,王彤把多年来游历海外所积累的哲学和风格融入到歌曲中,并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音乐的多面性。

  多年来,王彤用业余时间投入到音乐的制作中,从跳舞到组建乐队,从三餐不济借钱买专辑,到几千张专辑的收藏,从出国开拓的视野,到多元的音乐文化的尝试,王彤在创作中不断凸显出音乐的细腻与激情。

  如今,王彤已成为全国大数据品牌PROPHET的创始人,也形成了独一无二的音乐风格。在曲风的学习与实践中,王彤在不断的学习和尝试中,对各种曲风驾轻就熟,尤其对后摇、摇滚 、电子钻研至深,与此同时;在不断地创新中,其双重性格与经历使他的音乐融合了氛围与摇滚两种感情,并把自己多年沉淀的哲学理念融入到自己的音乐中。

  “音乐再不拘泥于一种风格和形式,思想可以无障碍地在摇滚、电子和交响间跳跃穿插,时而磅礴时而阴森,在自己擅长的氛围摇滚里过山车般流淌,声音里多了一种非古典非摇滚的耐人寻味,这种独特抽象的带入感成为他的品牌,音符在耳朵里具现化成一副副印象派图景。”圈内好友如是评价。

  如王彤Prophet所说:希望都在一首歌里,写给你听。不为其他,只为声音。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08/n472576766.shtml report 1153 先锋音乐人王彤搜狐娱乐讯日前,先锋音乐人王彤Prophet独立制作的两首全新单曲《永无止境》、《食梦人》正式发布。与房东的猫主唱王心怡共同完成此曲。据介绍,《永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