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艺兴原创禁欲音乐 翻牌粉丝reaction实力宠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艺兴原创禁欲音乐 翻牌粉丝reaction实力宠爱
张艺兴
张艺兴

张艺兴禁欲音乐
张艺兴禁欲音乐


  搜狐娱乐讯 张艺兴首张个人solo专辑《lose control》已于上月28日在中韩两地同步上线,不仅在销量上一举打破了韩国solo专辑首日、首周销售纪录,数位音源也在iTunes等海内外音乐榜单上也取得了不俗成绩。这张专辑6支歌曲曲风各异,传达出的情感基调却连贯一致,都表现了一种性感表象下内心深处的纯爱悸动,原创禁欲系的音乐风格,也让不同需求的听众都找到了强烈的共鸣。此外,实力宠爱粉丝的张艺兴日前再度翻牌歌迷reaction,全程微笑脸看视频的他宠溺之情溢于言表。

  张艺兴原创含蓄禁欲系音乐,性感表现下内心的纯爱悸动

  《lose control》专辑全部歌曲由张艺兴本人亲自作词、作曲、编曲和制作。如果说先行曲《what U need》是一道让人精神振奋的开胃小菜,主打歌《lose control》是豪华精致的主菜。那么其中的一首收录曲《tonight》就是令人微醺的红酒,这首歌讲述了一个男子对心仪女子的深深迷恋。编曲运用了大量电音,曲风迷幻性感。然而张艺兴却在歌词中穿插描绘了“还记得那下雨天,我们相约在你熟悉的那一条街”这种初恋般的美好瞬间,使之产生了一种与欧美音乐不同的,只属于华人音乐的含蓄美感。

  去年生日会中曝光的《MYM》则是这张专辑中令人回味无穷的甜点。正如歌词中的那句“释放的荷尔蒙”一样,这首歌无论是节奏轻快的原版,还是新收录的吉他抒情版,都向听众传达了情窦初开的大男生内心深处的甜蜜悸动,难怪有网友评论道,“《MYM》中的每一个音符都令人想要嘴角上扬。”张艺兴的这种含蓄禁欲系的音乐风格,使不同需求的听众都感受到了强烈的共鸣。

  张艺兴再度翻牌粉丝reaction,全程微笑脸实力宠爱

  张艺兴新专辑征服了海内外无数音乐爱好者的耳朵。他们除了用文字写乐评抒发对《lose control》这张专辑的欣赏之外,更是纷纷自录reaction视频,用影像的方式直接向张艺兴“隔空示爱”。实力宠爱粉丝的张艺兴,在百忙之中再度翻牌,亲自录reaction的reaction视频回馈歌迷,全程微笑脸看reaction的他,对粉丝的宠溺之情溢于言表。视频中歌迷们纷纷感叹“老司机开车了”、“太惊喜了,心情无法平复”等种种露骨表白,也令他感到忍俊不禁。张艺兴的这种与粉丝朋友独特的互动方式,在华语歌手中尚属首次,被翻牌的歌迷们也表示十分感动,“果然没有跟错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08/n472596277.shtml report 2031 张艺兴张艺兴禁欲音乐搜狐娱乐讯张艺兴首张个人solo专辑《losecontrol》已于上月28日在中韩两地同步上线,不仅在销量上一举打破了韩国solo专辑首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