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女团ACEMAX-RED出道宣传片公开 6人6色毅往无前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11月8日,奇迈文化(CheckMate Entertainment)公开了旗下女团ACEMAX-RED出道系列宣传片 《毅往无前》的预告,并将在随后的2周内陆续公开6位成员的个人宣传片和团队宣传片。

  本次公开的预告片中,6名成员风格迥异的主题和精美的画面效果,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极为期待稍后公开的《毅往无前》系列正片。

  据悉,本次《毅往无前》宣传片将由音悦台独家发布。11月10日、12日、14日、16日、18日、20日18时将分别公开个人宣传片,11月22日18时将公开团队宣传片。

  《毅往无前》以ACEMAX-RED六位成员各自练习生时期追求梦想的故事改编,整个系列共由6部个人宣传片和1部团队宣传片组成。

  《毅往无前》邀请了国内新锐导演团队OVERNIGHT作为拍摄和制作班底。通过对宣传片导演采访中了解到,在预告片制作过程中运用了很多电影化的特殊拍摄手法和视觉处理效果,在凸显每位成员个性的前提下,做了很多大胆的革新和突破。

  导演表示,在用镜头表达成员们内心最真实的一面以外,每部片中都加入了一些有意思的元素和故事伏笔,希望网友们可以从这些细节的地方感受到更多ACEMAX-RED及《毅往无前》想要表达的一种强毅果敢、勿忘初心,对困难无所畏惧,奋勇向前的人生态度。

  奇迈文化相关人士透露,公司对《毅往无前》系列宣传片倾注了很多的心血和情怀,除了前往中韩两国多地取景、运用了很多最先进的拍摄手法以外,整个系列片的音乐采用了与国际接轨的制作方法,采用原创编曲的模式制作。希望《毅往无前》系列能让大家看到奇迈文化和ACEMAX-RED对于中国本土艺人打造和原创音乐的执着与坚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09/n472716502.shtml report 1616 11月8日,奇迈文化(CheckMateEntertainment)公开了旗下女团ACEMAX-RED出道系列宣传片《毅往无前》的预告,并将在随后的2周内陆续公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