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方文山领衔超强导师团 王蓉首秀《就要你红》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就要你最红”——2016首届网络红人秀启动仪式媒体发布会即将于11月16日在北京揭开神秘面纱。作为首届打造优质网红的赛事,“就要你最红”一面世就引发各界关注,不少网红踊跃报名。比赛将从所有的报名网红中票选出人气的前十强晋级总决赛,并参与首届网红届的奥斯卡颁奖典礼。现如今,网红的地位不亚于明星,但同样的,想成为一个受人喜爱的网红却并不那么容易。“就要你最红”秉承发掘与众不同的人为宗旨,致力于培养更独特、更优质的网红。

  方文山领衔“导师团” 超强阵容引围观

  “就要你最红”的超强“导师团”将于当晚亲临现场,与观众们进行亲密接触。著名作词人方文山、著名歌手张洪量、流行女歌手蔡淳佳等艺人都将惊喜现身,与你一起嗨翻全场。不仅如此,别具一格的签到方式、独特的启动仪式,还有更多意想不到的环节,都将超出你的想象,为你带来独一无二的惊艳盛典!

  同名主题曲浮出水面 王蓉首秀《就要你红》

  当晚最令人期待的当属活动同名主题曲《就要你红》的初次登场!这首神曲由“电音舞曲天后”王蓉和“神曲教父”老猫联合打造。王蓉如精灵一般的声线和舞姿,一直为歌迷所喜爱,灵动又不乏实力的创作风格,让她不断地攀登神曲巅峰。作为业内公认的创作才女,此次搭档神曲届里程碑似的人物,这对最强搭档又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百位网红现场直播 一场盛大的网络狂欢

  作为网络红人秀,主角怎能不在现场?当晚将会邀请百位网红,亲临现场直播,以时下最流行的方式与大家进行互动。如今,直播平台平地崛起,更多的明星选择这种方式与粉丝交流,更是成为网红们不可或缺的技能。但你见过百位网红共同直播的画面吗?这将是一场盛大的网络狂欢,线上线下互动不断,让你足不出户却像是身临其境。

  “就要你最红”——2016首届网络红人秀由大红火冠名,中联影视主办,人人秀、菲尚文化以及九天音乐承办,经网友提名、网友票选、总决赛、颁奖盛典等形式,从而带动网红效应,拉动粉丝经济。只要你觉得自己或TA有网红特有气质,有成为网红的潜质,性别、国籍、年龄都不是问题。“就要你最红”欢迎你的加入,一起火热这个冬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10/n472796414.shtml report 1858 “就要你最红”——2016首届网络红人秀启动仪式媒体发布会即将于11月16日在北京揭开神秘面纱。作为首届打造优质网红的赛事,“就要你最红”一面世就引发各界关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