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邓紫棋“清凉”亮相双11晚会 献唱电音版《再见》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邓紫棋性感亮相
邓紫棋性感亮相

邓紫棋性感亮相
邓紫棋性感亮相

邓紫棋献唱《再见》
邓紫棋献唱《再见》

邓紫棋性感亮相
邓紫棋性感亮相


  昨日,某电商“双十一狂欢夜”揭开神秘面纱,G.E.M.邓紫棋如约亮相,一首电音版《再见》燃起晚会火爆气氛。

  舞台上的G.E.M.邓紫棋高扎马尾,身着银色背心和亮片长裤,小露性感蛮腰,妩媚又不失青春活力。在伴舞团的默契配合下,完美演绎了电音版《再见》的明快与动感,一度引领晚会收视小高潮。

  此次天猫晚会由“超级碗”金牌制作人大卫•希尔担任总导演,不仅有贝克汉姆夫妇、篮球巨星科比、世界杯金靴奖穆勒等国际巨星助阵,亦有梁朝伟、林志玲陈奕迅等两岸三地明星阵容加盟。晚会尾声,性感女神斯嘉丽•约翰逊乘坐直升机神秘现身,和马云一起用焰火点亮双11,正式开启双十一购物狂欢节。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11/n472887604.shtml report 2125 邓紫棋性感亮相邓紫棋性感亮相邓紫棋献唱《再见》邓紫棋性感亮相昨日,某电商“双十一狂欢夜”揭开神秘面纱,G.E.M.邓紫棋如约亮相,一首电音版《再见》燃起晚会火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