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善莹小燕子新时代影视甜歌皇后红遍全国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善莹小燕子(Catherine)原名魏青野,华语流行女歌手.自幼聪明好学,酷爱音乐,舞蹈和影视表演及创作,很小便展示出超强的文艺才华。后经上海戏剧学院、上海同济大学电影学院戏剧影视表演系深造,她的歌喉更是被公认为天使之音,甜美皇后,无人能比!

  2014年善莹入围奥地利维也纳夏季音乐会总决赛,2015年发布原创音乐作品大碟《天使之音》曲风各异,完美演绎!其中《小小草》是专辑的主打歌曲,也是善莹的成名代表作。“我是一颗小小草,长在平凡的角落,愿我一滴快乐,溶解那尘世间的寂寞”温婉的演唱,暖暖的歌词,谱写了一篇大爱之曲!《小小草》及MV也被推选为为佛教及公益事业做出巨大贡献的经典代表作。

  此张专辑共收录了《小小草》、《浪潮》、《三月天》、《美丽心愿》、《风铃》、《闹钟》、《新年快乐》、《我想》等8首歌曲,均为善莹的精心原创力作,专辑中的8首单曲分别代表了公益大爱、时尚潮流、古典中国风、最新时尚潮流、纯情音乐及童真音乐,不仅代表了善莹的音乐成就,也为歌迷带来一场音乐的盛宴。2016年4月江苏站首场演唱会气氛热烈圆满落幕。

  2016年善莹的第二张专辑《小燕子台湾红系列专辑》与大家见面,影视甜歌皇后善莹的绝世甜美嗓音演绎着绝世经典。此张专辑共收录了8首单曲《有一个姑娘》、《有关爱的事情》、《千年等一回》、《青青河边草》、《美好的一年》、《点燃一根烟》、《拜年》等。

  善莹的演技更是深得高希希导演和教授陈家林(代表作《康熙王朝》、《武则天》)的赏识。其靓丽清纯的外形和甜美个性的嗓音为艺坛注入全新活力。新时代影视甜歌皇后实力三栖小鲜肉小燕子善莹与您相约更多精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11/n472899778.shtml report 1955 善莹小燕子(Catherine)原名魏青野,华语流行女歌手.自幼聪明好学,酷爱音乐,舞蹈和影视表演及创作,很小便展示出超强的文艺才华。后经上海戏剧学院、上海同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