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余枫赴韩拍摄新歌MV 演技爆发态度专业受称赞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余枫大邱游玩
余枫大邱游玩

余枫大邱游玩
余枫大邱游玩

余枫大邱游玩
余枫大邱游玩

余枫与导演讨论剧本
余枫与导演讨论剧本


  近日,为综艺节目《我们的挑战》献唱同名主题曲的余枫,也刚刚结束了新歌MV的拍摄工作,又一新作将在不久后与公众见面。此次MV特意选在景色与风味兼具的韩国大邱摄制,余枫不仅在开拍前遍访各个场景做足准备,更是在正式拍摄中开足马力、连连突破、演技爆发,赢得导演及工作人员的不断称赞。

  开拍前遍访拍摄地 余枫为MV做足准备

  曾经来过韩国大邱的余枫,对这里的景色、人文一直有着深刻的印象。为拍摄MV再次到访的他,对许多地点都有着“似曾相识”的熟悉感。为了更好的了解大邱、更深入的体会MV剧情,开拍前余枫还特意在导演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几个拍摄地点,对照剧本仔细研读与揣摩。

  17小时连续拍摄 余枫演技、态度受称赞

  拍摄当天,从文艺感十足的金光石路到秋色优美的国债补偿运动纪念公园,从观景最佳的前山瞭望台到商业繁华的东城路,余枫开足马力,在不同情绪与设定间切换自如、灵活演绎,最后在单轨列车都市铁道3号线的车厢中完成了全部拍摄工作。

  在长达17个小时的拍摄工作中,余枫始终努力保持最佳状态。拍摄期间气温骤降,在温度降至零下的大山中,身着单薄服装的余枫即便冷得瑟瑟发抖,仍然坚持完成了拍摄,交出了最完美的剧情画面。余枫精湛的演技与专业的工作态度,亦受到导演的肯定、称赞和大家的敬佩。

  利用闲暇畅玩大邱 余枫为粉丝准备礼物

  除此之外,余枫还利用闲暇时间来了一场“大邱深度游”,不仅遍尝当地美食、一览大好风光,而且在许多娱乐项目中大秀“DIY潜力”,手制卡片、手链、棉花糖……样样在行。余枫也不忘拍摄视频与粉丝分享游玩经验,风趣流利的好口才也大受好评,而贴心的他更为粉丝准备了亲手制作的小礼物,令粉丝期待不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11/n472901422.shtml report 2463 余枫大邱游玩余枫大邱游玩余枫大邱游玩余枫与导演讨论剧本近日,为综艺节目《我们的挑战》献唱同名主题曲的余枫,也刚刚结束了新歌MV的拍摄工作,又一新作将在不久后与公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