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F20《提线木偶》上线 动感少女洋溢活力气息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日系偶像女团F20
日系偶像女团F20

女团F20青春活力
女团F20青春活力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国内新晋娱乐公司新美星秀打造的日系偶像女团F20正式出道,由林萧、许亦桐、童雪瑞、林佳贺四位甜美可爱的女孩组成F20。该女团从一出道就备受大众瞩目。此前在北京矿业大学演出的时候就获得了不少人气,现场观众无不喝彩,纷纷为女团加油打气,吸引了不少忠实粉丝。

  单曲《提线木偶》邀请到国内知名音乐人倾情加盟操刀制作,整首充满动感活力的节奏,让人过耳不忘。

  在经过长达几个月的刻苦训练之后,F20更加有自信和实力站在舞台上。与国内的女子组合相比较,无论从个人才艺还是组合综合素质,都优于国内女子组合。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11/n472903923.shtml report 2381 日系偶像女团F20女团F20青春活力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国内新晋娱乐公司新美星秀打造的日系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