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吕霄伟:走上追梦的旅途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吕霄伟
吕霄伟

吕霄伟
吕霄伟

吕霄伟
吕霄伟

  搜狐娱乐讯 人们都说追梦之旅是一段探险之旅,而吕霄伟正着手起步,为梦飞翔。

  都说双鱼座的男生神秘、不可思议,给人一种捉摸不透的感觉,而这种特征在吕霄伟的身上体现的尤为突出,今年已满23岁的吕霄伟有着个人的坚定目标与梦想,当与我们谈论起他的梦想,显得格外的兴奋与憧憬。

  爱唱歌、爱表演,有着专一性格的吕霄伟从小就在充满艺术的环境中长大,父母对他的培养尤为重视,坚韧的品质与不服输的精神让他一直都是佼佼者,平时与朋友相聚的时候,总是扮演着领导者的角色,真可谓是好人缘。

  谈论到自己的个人单曲《想说的话》时,从吕霄伟的话语中,我们听到了他的自信与从容,没有一丝一毫的忸怩,他说主要也是为了实现的一个歌手梦,在与制作人开始创作歌曲时,自己也是将个人的经历融合在里面,饱满的情绪与质感的嗓音带我们仿佛进入到了吕霄伟的情感世界。

  谈到签约经纪公司时,吕霄伟表示非常的幸运,没有想到能够通过公司的考核,而在经过了一系列专业的声乐、形体、表演等学习之后,个人气质方面有了进一步的发展,让我们祝福吕霄伟在自己的梦想之路上越走越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11/n472946305.shtml report 1728 吕霄伟吕霄伟吕霄伟搜狐娱乐讯人们都说追梦之旅是一段探险之旅,而吕霄伟正着手起步,为梦飞翔。都说双鱼座的男生神秘、不可思议,给人一种捉摸不透的感觉,而这种特征在吕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