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音乐才子禹博:每一个人都是寻梦的诗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禹博
禹博

禹博
禹博

禹博
禹博


  搜狐娱乐讯 禹博,00后音乐才子,实力新声代童星歌手,3岁开始接触大提琴、5岁半起学习钢琴,“音乐总是充满乐趣,顽皮而又快乐!”

  国际钢琴大师郎朗曾经说过: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让自己的梦想实现,让自己的才华释放。在这个颜值与演技并存的娱乐圈,禹博初试啼音,携个人首支单曲《Never give up》进军乐坛,一经出道就吸引了大众的眼球,空灵气质、质感嗓音是他的个人特色,磁性的声音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而为其量身打造的单曲从前期制作到后期剪辑都凸显了禹博的个人才华。

  爱运动,爱生活。击剑、高尔夫的个人兴趣让禹博有着超越同龄孩子的运动思维,每当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时,会觉得这是一种享受、一种乐趣,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在既锻炼身体的同时又让禹博从中提升了个人的内在修养。

  梦想成为美食家的禹博有着画家的气质,而想象力丰富、创造力非常的禹博能从玩游戏、写作文中将灵感激发出来,在音乐国度里追梦,禹博早已经过了最初那段摸索音乐的时期。如今的禹博早已将音乐视为知己,让我们祝愿禹博:永葆初心·静待花开!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11/n472967368.shtml report 1711 禹博禹博禹博搜狐娱乐讯禹博,00后音乐才子,实力新声代童星歌手,3岁开始接触大提琴、5岁半起学习钢琴,“音乐总是充满乐趣,顽皮而又快乐!”国际钢琴大师郎朗曾经说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