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惜君助阵羽泉 乐坛巨咖携手应战各路草根歌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周旋于各种媒体、时尚及慈善活动的华语实力女歌手刘惜君惊艳亮相浙江卫视巨作节目《梦想的声音》,节目中刘惜君衣着甜美,清新脱俗,引起粉丝阵阵惊呼,坐镇歌神羽泉得知刘惜君将搭档为其助阵时更直言"导演组真的太有爱"。

  节目中惜君巧遇作为演唱嘉宾出现的内地知名演员尹正,现场曝出二人为大学同班同学,当被问到为何而来时,尹正更面对惜君直言"为你而来",引发网络热议,据悉接下来的节目中刘惜君将助阵羽泉并担任音乐助理,同时还将与10位来自不同音乐领域的鉴音团老师坐镇评判。

  《梦想的声音》作为浙江卫视重磅推出全新品牌栏目,采取星素对战模式,各路乐坛大咖将面临草根歌者的轮番挑战,本节目将由张惠妹、林俊杰田馥甄萧敬腾、羽泉5位豪华音乐大师坐镇擂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14/n473090413.shtml report 1912 近日,周旋于各种媒体、时尚及慈善活动的华语实力女歌手刘惜君惊艳亮相浙江卫视巨作节目《梦想的声音》,节目中刘惜君衣着甜美,清新脱俗,引起粉丝阵阵惊呼,坐镇歌神羽泉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