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龙梅子出演电影《少年梦》 献唱主题曲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由青年导演王宇执导,影视歌三栖艺人龙梅子携手冷漠联袂主演的电影《少年梦》将在11月18日正式登陆各大院线。龙梅子献唱的主题曲《春风吹又生》也于今日正式发行。歌曲一经发行,不仅引来了不少歌迷的追捧,更是让诸多电影爱好者也感觉切中心怀,对即将上映的《少年梦》凭添了几分期待。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梦乃中国梦。电影《少年梦》讲述大学生返乡创业的励志故事。这也是龙梅子和冷漠这对金牌搭档的电影里的首度担纲主演的合作。片中龙梅子和冷漠饰演的一对情侣为了实现儿时的梦想,大学毕业回乡带领群众拼搏创业的故事,用龙梅子的话来说,绝对是一部紧贴时政的励志好片。而龙梅子更是在片中身兼多职,不仅担纲了主演,更是献唱了电影主题曲。对于极力扩展自己娱乐版图的龙梅子来说,也算是一番不小的收获。

  《春风吹又生》曲风跨度很大考验着歌者不俗的唱功,歌词讲述了在遭遇情伤自我疗伤后的涅槃重生。龙梅子的演唱精准诠释了这种执着和勇气!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MV也是由陈晓龙策划王宇执导,MV首度采用了电影蒙太奇的拍摄手法,通过色彩的变化来凸显对应的主题,让人们完美的从时空各个意境里体味这首歌的真谛。更像是一部《少年梦》的微缩片。让人在上映之前就看到了一种激励人心的精神。

  自《下辈子做你的女人》出道以来,龙梅子便一路凭借着诸多流行金曲成为了内地乐坛新生代人气天后,《漂亮的姑娘就要嫁人啦》《寂寞的人伤心的歌》《你把爱情给了谁》等诸多流行金曲不仅让龙梅子的歌曲变得街知巷闻,更是让龙梅子的人气极具高涨。相信这首《春风吹又生》随着电影《少年梦》的上映,将会引领另一股流行风潮。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14/n473101506.shtml report 1267 由青年导演王宇执导,影视歌三栖艺人龙梅子携手冷漠联袂主演的电影《少年梦》将在11月18日正式登陆各大院线。龙梅子献唱的主题曲《春风吹又生》也于今日正式发行。歌曲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