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TA-5办新歌首唱会宣告出道 首个直播养成女团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国内首个直播养成系女子偶像团体TA-5在上海举办新歌首唱会,通过直播形式正式宣告出道。当天TA-5不仅带来新单曲热翻全场,五位成员更精心送上各自的才艺展示,频频与粉丝互动,瞬间圈粉无数。现场回忆起出道前的艰苦训练,成员们也不禁心生感触泪洒现场。

  在正式加入TA-5之前,斯韵、侯凌菲、杨玉、宋晨曦、袁嘉宁都还是无忧无虑的直播平台女主播,有人得过直播大礼,也有人得到网红待遇,然而一次造星选拔彻底改变了这五个女生的命运,原先普通人的她们开始了70天不间断的艰苦艺能培训,在汗水和泪水的洗礼中,她们最终脱颖而出成为TA-5的首批成员,并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出道单曲,在梦想的路上,五位女生并肩携手在舞台上不仅仅是诠释自己,也诠释着这个时代有关梦想与信念的美好一切。从主播蜕变艺人,日前TA-5也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大日子”,在国内某视频直播网站上TA-5成功举办新歌首唱会,在线上线下一众粉丝的集体见证下,正式宣告出道。

  现场,青春活力的TA-5送上出道主打单曲《不必在乎》,劲歌热舞high翻全场。除了集体秀,多才多艺的五位成员也带来各自精彩的个人展示,队长斯韵一首二胡表演惊艳全场,主唱担当嘉宁现场大秀唱功,杨玉突破偶像包袱实力模仿乐坛唱将,舞蹈担当侯凌菲高冷笑话逗乐全场,“车厘子”宋晨曦现场吃到停不下来,成员们自然真实不做作的表现深受粉丝喜爱,实力圈粉无数。而首次在正式公开场合与粉丝们见面,TA-5也现场与粉丝互动聊天玩游戏,游戏失败的嘉宁、宋晨曦还被惩罚现场做鬼脸,笑翻全场。当天制作人DoubleX2及罗开元惊喜到场祝贺,一起回忆出道前魔鬼式的艰苦训练,成员们也感触颇深当场落泪,坦言是公司和粉丝的支持给了自己坚持下去的勇气。谈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TA-5表示正在紧张制作两支全新单曲,内容暂时保密,但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让粉丝大呼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14/n473122637.shtml report 2031 近日,国内首个直播养成系女子偶像团体TA-5在上海举办新歌首唱会,通过直播形式正式宣告出道。当天TA-5不仅带来新单曲热翻全场,五位成员更精心送上各自的才艺展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