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江映蓉同名主打《Why not》 酷炫舞曲霸气回归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江映蓉
江映蓉

  搜狐娱乐讯 今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江映蓉发布2016年全新EP《WHY NOT》第二波同名主打歌《Why not》。这是江映蓉首次尝试HIP-POP摇滚风的歌曲。歌曲音源一经上线,不少网友表示,律动极强的节奏感预示着有着“唱跳女王”称号的江映蓉即将谢酷炫舞蹈霸气回归。

  《Why not》是江映蓉全新唱片的同名主打歌,这是江映蓉首次尝试HIP-POP摇滚风的歌曲,江映蓉透露,美国式的摇滚舞曲一直是自己想要尝试的音乐曲风,此次演唱具有律动极强的节奏感歌曲是一次新的尝试,也是一次新的挑战,在满足自己的音乐梦想的同时也希望能够得到广大歌迷的认可。当然,如此酷炫的旋律当然少不了江映蓉最为擅长的舞蹈,有消息称,此次《Why not》会有另个版本的舞蹈即将跟大家见面,是为打造2016年带有江映蓉全新个人风格的独特标签,让“内地实力唱跳女王”更加实至名归,让《WHY NOT》成为江映蓉的全新代表作。

  从《Why not》的歌词可以看出,它传达出一种积极自信,勇敢坚持的人生态度,正如江映蓉一直以来对音乐和舞蹈的梦想与坚持。摒弃外界的质疑否定,抛开自我的迟疑与恐惧,我,就是我!坚持自我,敢想敢做,just do it,why not?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14/n473123828.shtml report 1116 江映蓉搜狐娱乐讯今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江映蓉发布2016年全新EP《WHYNOT》第二波同名主打歌《Whynot》。这是江映蓉首次尝试HIP-POP摇滚风的歌曲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