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云飞北京站演唱会草原风吹走雾霾 还你一片蓝天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云飞
云飞

云飞
云飞

云飞
云飞

  搜狐娱乐讯 近日据悉,云飞2016年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即将于11月26日在五棵松汇源空间举办,如今北京雾霾笼罩着大家,云飞也希望通过自己的歌声,用那一股股清新草原风吹走雾霾,还你一片蓝天。

  进入初冬季节,雾霾也随之而来,在这样的天气下,许多人减少了外出计划,在京的人们不要怕,11月26日,一名叫云飞的大爱歌者演唱会华丽启幕,曾为大家演唱了多首草原风歌曲的他,在这场演唱会上也将为大家带来《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天边》、《草原的月亮》、《云在飞》等多首倍受大家喜爱的草原风歌曲,青青草原风,吹走那雾霾,让太阳再次露出久违的笑脸,让蓝天白云再次回到大家面前,云飞一直以来也致力于环保事业的发展,纷纷扰扰,依然在静心演唱着每一首歌。

  云飞的音乐不仅非常动人心扉,此外他的歌声还净化着人们的心灵,让雾霾远去,用歌声带来一份永恒的晴天。

  一起倒计时,11月26日与云飞五棵松汇源空间不见不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14/n473142616.shtml report 1648 云飞云飞云飞搜狐娱乐讯近日据悉,云飞2016年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即将于11月26日在五棵松汇源空间举办,如今北京雾霾笼罩着大家,云飞也希望通过自己的歌声,用那一股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