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杨坤挑战《下个路口见》和费玉清华晨宇后台撸串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杨坤
华晨宇、杨坤、莫文蔚、费玉清

杨坤
杨坤

杨坤&费玉清&华晨宇&张信哲
杨坤&费玉清&华晨宇&张信哲

杨坤&费玉清&华晨宇&张信哲
杨坤&费玉清&华晨宇&张信哲&莫文蔚

杨坤&费玉清&华晨宇&张信哲
杨坤&费玉清&华晨宇&张信哲


  搜狐娱乐讯 《天籁之战》第五期于11月13日晚如约与观众见面,在第五期节目中杨坤以经典歌曲《那一天》开场,引得小哥在后台跟唱。面对主持人“为何穿得如此朴素”的问题,杨坤调侃道“穿得朴素是为了不那么高调,不然输的时候不知道该怎么收场”杨坤如此的自嘲,不禁引发观众一阵笑声。最终,周晓晓一人选择挑战杨坤,任伯儒放弃选择,杨坤与周晓晓达成挑战。

  在歌曲挑选环节中,周晓晓为杨坤挑选的歌曲是李宇春的《下个,路口,见》,自己选择演唱张惠妹的《勇敢》。24小时备战中,“天籁唱将”们聚在一起“撸串”,费玉清也与杨坤谈论起《下个,路口,见》的改编,杨坤表示会将这首可爱浪漫、舞曲风格的歌曲改编成拉丁风格,在原歌曲的基础上加入更多的旋律,律动感与现场感都有所加强。

  在演唱前,杨坤就表示“这是一首开心的歌,大家要开心的听”,果然一开嗓全场都High了起来,所有观众与“天籁唱将”全部起立跟着音乐一起摇摆,华晨宇不禁感慨“好厉害,很酷啊!”还激动地在台下为杨坤和音。演唱结束,主持人程雷直呼“太精彩了!唱的特别放松,怎么能这么放松?”杨坤笑言“经常输就不怕了”,如此“勇于自黑”的杨坤,网友直呼“坤哥太可爱了”“豁出去了的感觉真好,太赞了!”。莫文蔚在点评环节也表示“杨坤很轻松的就感染了现场所有的人,这一票我投给坤哥。”华晨宇也对挑战者说:“在我心里坤哥是赢你的。”

  对于周晓晓,杨坤说:“她是一个特别有性格的女孩,十年了还能一直坚持真的很不容易,我希望她今天能赢我,可以再给她一个机会再听她唱一次歌。” 最终杨坤的《下个,路口,见》以303:267战胜周晓晓的《勇敢》,面对最终的结果,杨坤表示“周晓晓是一个不服输的女孩儿,一个倔女孩儿,她很有韧劲,懂你的人一定会懂”这一番走心而真诚的言论引得周晓晓现场落泪并与杨坤拥抱。

  节目播出已接近中期,不仅前来挑战的素人越来越强,几位天籁唱将也越发能够自如的面对挑战发挥实力,在第六期的节目中,他们又将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一起拭目以待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14/n473152178.shtml report 3175 华晨宇、杨坤、莫文蔚、费玉清杨坤杨坤&费玉清&华晨宇&张信哲杨坤&费玉清&华晨宇&张信哲&莫文蔚杨坤&a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