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名设计师MASHA MA操刀 杨乃文写真显中性魅惑美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杨乃文
杨乃文

杨乃文尽显中性魅惑美
杨乃文尽显中性魅惑美

杨乃文全新写真曝光
杨乃文全新写真曝光

杨乃文全新造型十分抢眼
杨乃文全新造型十分抢眼


  摇滚女王杨乃文暌违多年再次发“声”,同名首波主打《离心力》MV在上周进行大首播后,成为各大社交网络歌曲分享的热门曲目,还有粉丝直接将这首歌誉为“2016年催泪神曲”,并表示只有乃文才可以唱出这种虐心的痛。许多乐评及知名部落客也纷纷口耳相传,大赞这将是今年度最令人期待的华语专辑!而此次在MV中杨乃文全新造型更是十分抢眼,一袭简洁黑色休闲西装亮相,双肩垂坠下来的同色荷叶边犹如繁花绽放,帅气中夹杂着女性的魅惑气质,为大家带来一种充满诱惑力的双重美感,尽显乃文特立独行的风格魅力。

  此次造型特地邀请到既摩登又充满现代感的女性主义设计风格的服装设计师MASHA MA跨界操刀,她曾与Lady Gaga、周迅、Angelababy 等多位艺人合作拍摄时尚大片。杨乃文与MASHA在第一次服装设计会议上就一拍即合相谈甚欢,随后MASHA便将她眼中直率真诚且浑身充满独特魅力气场的乃文化为灵感谬思,量身订制打造出独一无二,视觉强烈并极富空间感与艺术感的作品,让工作人员私下也忍不住赞叹只有杨乃文衣架子般的好身材才撑得起如此气势惊人的绝美华服。

  值得一提的是,杨乃文全新专辑《离心力》将于11月16日在各大音乐平台正式上线,首波同名主打《离心力》上线后便引起了粉丝们热烈的反响,好评不断,更增加了大家对于整张专辑的期待值。在强劲的幕后班底打造下,新作保有杨乃文惯有的铿锵摇滚曲势,并集结多元精萃的音乐风格,重量之作的全新专辑精彩可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15/n473189163.shtml report 2352 杨乃文杨乃文尽显中性魅惑美杨乃文全新写真曝光杨乃文全新造型十分抢眼摇滚女王杨乃文暌违多年再次发“声”,同名首波主打《离心力》MV在上周进行大首播后,成为各大社交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