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魏如萱新专封面飘“厌世颜”王若琳送狂花留声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魏如萱,王若琳
魏如萱,王若琳

魏如萱,陈建骐,李明智
魏如萱,陈建骐,李明智

  近日,创作歌手魏如萱(waa)三喜临门,在11月11日推出最新专辑《末路狂花》,发布会当天她神清气爽出席专辑记者会,并宣布她加盟Sony唱片、好多音乐,以及首攻高雄巨蛋。索尼音乐派出大师姐王若琳(Joanna)送上狂花留声机,祝魏如萱这张《末路狂花》大卖,事实上未发片已狂售,预购首日已空降博客来当日榜冠军,成绩非凡!Waa自己则笑说冀望新专辑可以卖破自己最佳纪录的2万张,她专辑制作人、亦是所属好多音乐创办人的陈建骐则送上大礼,与大大娱乐李明智总经理共同拍板宣布魏如萱明年3月11日攻高雄巨蛋,让她喜出望外,也不忘无厘头笑说,专辑《末路狂花》可以改名《有钱狂花》,吁粉丝过年可以把压岁钱狂花在她高雄巨蛋演唱会上,全场笑翻!

  魏如萱睽违2年半推出《末路狂花》专辑,其中收录waa迷心目中梦幻神曲《你啊你啊》录音室版本,waa好人缘加上歌受欢迎肯定,艺人朋友纷纷录制KUSO翻唱短片po网,记者会上播出小S、林宥嘉、韦礼安、徐佳莹、LuLu、彭佳慧、许茹芸、方大同、BOXING的搞怪版本,轰动全场,大家创意学魏如萱的闽南语哼哈,甚至小S还搞笑在鼻孔塞面纸呼应歌词中的“我的心痛甲一直流血”,另类力挺魏如萱!魏如萱相当谢谢好友们的支持,她也对大家疯狂喜爱她的《末路狂花》感到开怀!

魏如萱
魏如萱

魏如萱
魏如萱

魏如萱
魏如萱


  魏如萱《末路狂花》专辑的视觉团队相当年轻,专辑封面是旅居伦敦的摄影师-郑婷。造型师是大陆新生代Museum of Friendship品牌设计师-momo wang王天墨+台湾新锐服装品牌设计师-陈泓普,打造超写实拾荒感,逃出框框之外的High Fashion。MV则是近年备受瞩目跨足摄影及MV导演的日本新潮流创作者Mitch Nakano和台湾新生代导演-胡瑞财。包装设计师-Echo。其中,waa的封面造型服是造型师momo wang,在伦敦艺术大学之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简称CSM)毕业展发表的力作,勇夺当时学院的三等奖,非常优异!由于和魏如萱《末路狂花》的风格不谋而合,让造型师特地从宝物箱里挖出来提供给Waa拍摄封面。

  魏如萱为了新辑《末路狂花》封套,脸上还化了特殊的“厌世颜”,象征对框框极度厌倦,想逃亡世界各地冒险。她还戏谑因为我想当 GD 女朋友!接着又笑说GD 女友(指小松菜奈)是厌世颜的代表,自己也尝试看看,看能否和 GD 拉近距离。记者会上主持人夸她照片有厌世颜的feel。Sony大师姐王若琳也前来送礼,前一天是Joanna发片记者会,魏如萱去站台,姐妹俩连两天互相帮衬,为歌坛传佳话!此外,她将于明年3月11日站上高雄巨蛋舞台,举办魏如萱《末路狂花》巡回演唱会高雄场,她开心首次挑战闽南语歌曲《你啊你啊》,并在记者会上现场清唱了1段国宝江蕙(二姐)的经典名曲《艺界人生》,博得满堂彩!她也希望这次南下开唱会获得南部粉丝回响。魏如萱和老板陈建骐,主办方大大娱乐李明智总经理共持导演开麦拉板,拍板宣布演唱会门票开卖啦!希望破蛋票房大满贯,卖得满堂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15/n473192509.shtml report 3366 魏如萱,王若琳魏如萱,陈建骐,李明智近日,创作歌手魏如萱(waa)三喜临门,在11月11日推出最新专辑《末路狂花》,发布会当天她神清气爽出席专辑记者会,并宣布她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