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尚雯婕电音神曲《单身男孩》发布 力撑同志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尚雯婕
尚雯婕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今日,黑金经纪重磅发布专辑第一主打曲《单身男孩 bling bling boy》全网同步首播。《单身男孩 bling bling boy》由“电子唱作人”尚雯婕作曲,英国当红电子制作人Red Triangle团队操刀编曲。在歌曲中,尚雯婕在歌曲中传达出每一种感情都拥有存在的意义,也同样应该被祝福。正如歌词中所说的“管他到底谁谁谁,自我的口味自己追,求真爱不怕冒昧,I l o v e I l o v e 爱他就去追”。

  重磅主打抖腿神曲 作为LGBT人群发声

  这首《单身男孩 bling bling boy》的编曲不同于以往那种最时髦的电子音色,以及同时代主流的编曲逻辑。用扎实的鼓点,让这首作品听起来很有底蕴。明亮的合成器音色,听起来更像是复古的迪斯科,让人既有摇摆的冲动,更有一种向上的能量,最后的合唱更是点睛之笔,成了推动音乐的力量。编曲延续了她一直以来在音乐方面前卫大胆的特质。也让乐迷在融入了大量复古电子元素的跃动旋律里,透过尚雯婕那极具张力的演绎,听到她的先锋音乐理念。

  在歌曲中,尚雯婕在歌曲中传达出每一种感情都拥有存在的意义,也同样应该被祝福。正如歌词中所说的“管他到底谁谁谁,自我的口味自己追,求真爱不怕冒昧,I l o v e I l o v e 爱他就去追”。尚雯婕表示:“在同一片天空下,有一群和我们一样的人。他们很优秀,有着极好的品味。走在街上,他们是亮眼的那一类,自信、优雅、时髦,他们三五成群,充满欢乐。谁也无法解释世间为什么会有钻石或者外太空,有句话很妙的,存在即合理。我相信万物存在的意义,都有意义。如果我们不能左右自己的降临与离去,何不在短短的三万多天里自由自在的做自己呢。”这首歌,和各式闪闪发亮的小玩意儿一样,是尚雯婕送给那些还在单身的可人儿的玫瑰花。

  据悉,尚雯婕《单身男孩 bling bling boy》多版本MV即将于本周陆续和大家见面,一场非常值得等待的视觉享受即将到来,期待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15/n473198317.shtml report 3067 尚雯婕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今日,黑金经纪重磅发布专辑第一主打曲《单身男孩blingblin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