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SWIN-S冬日抒情单曲即将来袭 深情告白粉丝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SWIN-S抒情单曲For You即将来袭
SWIN-S抒情单曲For You即将来袭

  搜狐娱乐讯 日前,人气飙升的国内实力男团SWIN以出道以来创下的超好成绩成为不少网友粉丝热议的焦点,SWIN-S第一首单曲《New World》一经发布便跻身全国各大音乐榜单上位圈,超高人气得到业内外一致认证。而在组合出道满月之际,SWIN-S为答谢粉丝而推出的第二波抒情单曲《For You》也即将上线,SWIN-S此次诚意满满的“告白情歌”也引发不少期待。

  正值“出道满月”,SWIN成员们不光为粉丝特意录制了“告白视频”,SWIN-S此次更特意推出了一首告白“小情歌”,表达对粉丝的感谢与爱意。据悉,《For You》将是一首与主打歌《New World》曲风完全不同的抒情歌曲,轻快抒情又格外浪漫暖心的曲风格外适合冬日聆听,成员们的迷人声线将这首歌演绎得甜蜜十足。作为出道“蜜月”献给粉丝的“告白之作”,与第一波主打歌《New World》一样,《For You》也由海外知名制作人打造,成员们将带着对歌迷满满的爱意娓娓唱出,成为SWIN-S献给粉丝们最深情的告白与最浪漫的礼物。

  自十月出道至今,“模范生”SWIN的好成绩有目共睹,SWIN-S第一波主打歌《New World》MV上线连续两周与人气偶像鹿晗张艺兴共同跻身China V Chart榜单前三,更在第二周斩获榜单亚军。SWIN-E更是片约不断,积极投身影视剧拍摄工作,团体系列直播综艺《SWIN同居日记》人气居高不下,引发网友粉丝疯狂围观。而此次SWIN-S诚意推出的第二波单曲将续写怎样的好成绩也着实令人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15/n473203739.shtml report 1359 SWIN-S抒情单曲ForYou即将来袭搜狐娱乐讯日前,人气飙升的国内实力男团SWIN以出道以来创下的超好成绩成为不少网友粉丝热议的焦点,SWIN-S第一首单曲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