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祖蓝平安夜南京开唱 欢笑与音乐完美结合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疯狂的平安夜!我们都知道王祖蓝是位综艺大咖:独创的蓝氏魔性笑声传遍大江南北,综艺节目里引发无数人尖叫,在《百变大咖秀》《奔跑吧,兄弟》各大卫视中看到了他的风趣幽默。很少有人知道他是位歌手,唱得了歌,作得了曲,填得了词,出道近20年的“跑蓝”王祖蓝总能带给粉丝们惊喜。由娱人制造娱乐集团主办《跑蓝来了-王祖蓝和他的朋友演唱会》是一场不可错过欢笑与音乐结合。王祖蓝太太李亚男小姐作为特别嘉宾助阵届时我们将一同见证他们的爱情。12月24日,王祖蓝将化身“百变歌王”在南京举办大型演唱会,邀请您一起疯狂平安夜,一起爱!

  王祖蓝非常注重友情,只要朋友开口,他都会尽可能的挤出时间为朋友帮忙,为朋友站台加油,也正是因为这样的为人,使他拥有圈内的超好人缘,此次演唱会更有好友加盟助阵。

  购票链接:https://piao.damai.cn/110747.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15/n473205448.shtml report 2097 疯狂的平安夜!我们都知道王祖蓝是位综艺大咖:独创的蓝氏魔性笑声传遍大江南北,综艺节目里引发无数人尖叫,在《百变大咖秀》《奔跑吧,兄弟》各大卫视中看到了他的风趣幽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