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子琰《烟火》MV正式曝光 极简呈现诚意真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周子琰最新单曲《烟火》现场版MV正式曝光。作为周子琰充满诚意的原创曲目,这首MV舍弃造作的布景,也放弃刻意的修饰,采用子琰最真实的演出场景及日常排练的片段,用极简的方法全力的去呈现出最本真的周子琰,希望与歌迷朋友更加亲密无间。

  当大女孩展翅追逐梦想,快乐开始变成了冒险,心灵坚强了,年纪渐长了,成长了于是看待世界的角度不同了,世界回应你的方式也不同了。

  如果人生就像一场烟火,炫烂夺目过,极致精彩过,美好的绽放过,但最后都终将归于平淡融进天空。那么看似飞上了天空的我们,是否已经准备好?要好好对过去放手?在这片天空下的我是否曾经美丽绽放?还是任光阴无情蹉跎?

  在周子琰单曲《烟火》MV中,周子琰穿梭于演出现场、宣传拍摄、排练场地等各个场景本色出镜,用简洁的镜头呈现最自然且多面的真我状态。还好在这个一去不往的世界里,我们拥有音乐。在经历了内心的挣扎和创作的磨折后,她终于可以将自己的心绪和成长,全部倾注到《烟火》中,只为让热爱她的人再次心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15/n473214522.shtml report 2893 周子琰最新单曲《烟火》现场版MV正式曝光。作为周子琰充满诚意的原创曲目,这首MV舍弃造作的布景,也放弃刻意的修饰,采用子琰最真实的演出场景及日常排练的片段,用极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