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UNIQ王一博与陈乔恩佟大为 演绎“人清味”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佟大为&王一博
佟大为&王一博

佟大为&王一博
佟大为&王一博

王一博
王一博

  搜狐娱乐讯 陈乔恩佟大为、UNIQ王一博主演的2017湖南卫视待播剧《人间至味是清欢》曝光了一组新晋拍摄剧照,其中首次出演电视剧的王一博饰演的翟至味是家世良好的精英,才华与颜值兼具非常规富二代,人见人爱。在经历了事业的峰回路转是否也伴随着爱情的柳暗花明呢?让我们相遇明年湖南卫视金鹰剧场,共同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15/n473237215.shtml report 1588 佟大为&王一博佟大为&王一博王一博搜狐娱乐讯陈乔恩、佟大为、UNIQ王一博主演的2017湖南卫视待播剧《人间至味是清欢》曝光了一组新晋拍摄剧照,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