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邓紫棋张信哲云飞儿等唱响体育场 带来视听盛宴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邓紫棋
邓紫棋

张信哲
张信哲

云飞儿
云飞儿

  搜狐娱乐讯 近日,知名艺人邓紫棋、张信哲、云飞儿等悉数登场,一首首老歌、新曲唱响合川,丰富精彩的听视盛宴,彻底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给人们带来艺术享受。

  “小巨肺”邓紫棋则以一首《喜欢你》唱出了走心和感动,在淡淡忧伤中让台下观众感受到积极向上的力量,九零后歌手邓紫棋对前辈黄家驹名曲的完美演绎,让人感佩不已。

  “情歌王子”张信哲以一曲情歌经典《过火》,将人们带入到曾经的过往岁月,极具画面感的歌声,让人们感受到炽热的爱恋和真情的美好,许多人跟着情歌王子渲染力十足的声音而轻轻哼唱。

  近年来火速蹿红,有着“情歌小天后”之称的云飞儿一登台就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虽然她同样献唱情歌,可流畅动感的音乐、穿透力极强的嗓音,直击人心的歌词,再加热辣的舞步,瞬间把现场气氛点燃,把演出推向一个小高潮。据悉,《爱要逃》是云飞儿代表作之一。被网友成为本年度最爆红的歌曲。国内顶级制作团队强强联手让此曲一经推出,就受到歌迷的欢迎,并顺利跻身各大主流音乐榜单。云飞儿在本次群星演唱会上的完美献唱,让现场观众送上掌声和尖叫,大呼过瘾。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15/n473241019.shtml report 1717 邓紫棋张信哲云飞儿搜狐娱乐讯近日,知名艺人邓紫棋、张信哲、云飞儿等悉数登场,一首首老歌、新曲唱响合川,丰富精彩的听视盛宴,彻底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给人们带来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