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艺兴solo曲韩国SBS初舞台 台风霸气性感撩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艺兴solo曲韩国SBS初舞台 台风霸气性感撩人
张艺兴初舞台
张艺兴初舞台


  搜狐娱乐讯 昨日,张艺兴登上韩国SBS主流电视台《the show》音乐节目,并首次展示了新专辑同名中文主打歌《lose control》初舞台。新专辑自发行以来销量猛增已突破21万。初舞台上,张艺兴霸气亮相,舞蹈动作性感撩人,展现出强大的气场与舞台掌控力,掀起现场阵阵欢呼浪潮。歌迷看后更是纷纷表示,“帅到窒息,血槽已空!”

张艺兴初舞台性感撩人
张艺兴初舞台性感撩人


  张艺兴《lose control》登韩国SBS初舞台,展超强音乐实力

  《lose control》初舞台上,张艺兴身穿黑色西服套装,化身“黑夜骑士”帅气登场。在神秘又深邃的紫色灯光映衬下,张艺兴神情忧郁,冷峻的眼神中又带着一丝撩人的暧昧情愫。首次呈现的《lose control》完整舞台中,张艺兴扭腰顶胯撩衣摆,性感指数爆表,而他特别设计的亲吻手背,单膝跪地等小细节,更是让粉丝们清空了血槽。在完成高强度舞蹈动作的同时,依然保持气息稳定,张艺兴超强音乐实力得到充分印证。

张艺兴《lose control》
张艺兴《lose control》


  张艺兴霸气台风性感撩人,歌迷狂呼血槽已空

  张艺兴《lose control》专辑发布后,连续两周称霸国内外各大音乐榜单,新专辑销量已突破21万,仍稳步增长。这张原创中文solo专辑不仅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也收获了来自世界各地歌迷们的肯定和赞赏。在昨晚的舞台表演中,张艺兴所展现出的霸气台风更是惊艳全场,绝对的舞台掌控力,强烈的情绪渲染力,爆发的声音吸引力,在掀起现场歌迷们阵阵欢呼浪潮的同时,也有大批迷妹表示血槽已空,“张艺兴新专辑初舞台太帅气了,霸气的台风,稳健的唱功,强有力的舞蹈动作,还有那扭腰顶胯真的是清空了血槽。”、“中文歌竟然能够在韩国节目上表演,张艺兴成功地让其他国家的观众见识到了中国新一代音乐人的唱跳实力,厉害了小骄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16/n473302254.shtml report 2158 张艺兴初舞台搜狐娱乐讯昨日,张艺兴登上韩国SBS主流电视台《theshow》音乐节目,并首次展示了新专辑同名中文主打歌《losecontrol》初舞台。新专辑自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