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本兮演绎慵懒少女 新单《3号0807》上线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音乐小魔女本兮最新EP《一个人的女团》第二首主打单曲《3号0807》今日上线首发。作为华语乐坛90后唱作音乐人的代表人物,本兮一手包办新歌《3号0807》的词曲创作,歌曲慵懒动人搭配舒适的节奏感,引发听众的浪漫情怀。

  多面少女演绎多变音乐属性 新歌展现不俗创作才华

  本兮全新EP“一人女团”的概念源于她独特多样的音乐属性,通过多变的曲风创作表达最适合自己的音乐态度。其中新单《3号0807》更是大胆尝试多元化的创作风格,歌曲的Neo-Soul曲风融入R&B和hip-hop唱法,又加入Jazz爵士乐的元素律动感十足,不仅展现全新EP不俗的音乐品质,更另《3号0807》成为全新EP《一个人的女团》中极具音乐代表性的原创作品。

  热闹的街边,写歌的少女,门牌号码3号0807,歌词中带着生活气息的元素透露出音乐少女神秘的心中绮梦,令听众感同身受般地体会音乐中缓缓流泻的烂漫情怀。本兮独特而充满灵气的嗓音与音乐完美融合,完美诠释演绎出最慵懒的少女气息。

  小魔女本兮携诚意之作回归 榜单成绩倍受瞩目

  值得一提的是,《3号0807》的单曲封面照将歌手本兮的形象倒置,一反常规的封面展示新单的神秘气息。画面清新烂漫,略显凌乱的长发更显飘逸自然,本兮侧脸示人,眼神迷离凝视未知方向,眼眉挑起令少女的灵动跃然而出。

  从音乐到视觉,本兮的音乐作品愈加趋向成熟,2016年带着诚意之作全线回归的本兮,凭借《翻篇》《PINKGUN》《安静的夜》等多首人气与口碑并存的优秀作品更一举摘得各大排行前列。先导EP《一个人的》及《一个人的女团》一经上线便取得不俗成绩,再一次验证音乐小魔女的创作实力。

  据悉,本兮2016全新专辑《一个人的女团》即将在年底正式发行,而本兮出色的创作实力和独特的偶像气质,无疑让《一个人的女团》成为今年最受大众期待的音乐专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16/n473307268.shtml report 2545        音乐小魔女本兮最新EP《一个人的女团》第二首主打单曲《3号0807》今日上线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