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亚洲偶像榜13期黄礼格夺冠 榜单影响力覆盖全亚洲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简迷离
简迷离


  搜狐娱乐讯 AiBB亚洲偶像榜不仅是中国的亚洲偶像榜,更是一个面向全亚洲舞台的现场打歌榜单。此次亚洲偶像榜第13期现场打榜直播吸引了包括黄礼格、林宇中、张皓然、张阳阳等在内的耀眼偶像与简迷离、Ume Band、Stage练习生在内的多个组合,把第13期亚洲偶像榜现场变成了多种音乐风格融合交汇的第一舞台。

张皓然
张皓然


  本期打榜第一组登场的组合是在电音界有着超高人气的简迷离,这对中法伉俪已经在中国歌坛打拼数十载。高水平的编曲配合电声的演绎,在迷幻的舞美和嗓音的作用下现场观众都仿佛被催眠了一般。随后灯光重新明亮,第二位登台的张皓然一身潮装打扮亮相,在欢乐的《蜜蜜宣言》之后,他用沉静且极富磁性的嗓音把《君不见》这首歌的古典婉约和歌词中悲戚伤怀充沛的演绎了出来。

Ume Band
Ume Band
黄礼格
黄礼格



  二度打榜的Ume Band带来暖场歌曲重新登台,这群青春美少女前次打榜就广受欢迎,这次她们把青春活力再度挥洒到这个舞台上。她们甜美的嗓音和性感的舞蹈把打榜歌《Lady First》演绎出女性特有的美,引的现场粉丝和网络弹幕一阵骚动。黄礼格作为本期最受期待的歌手之一,还未登场,整个网路弹幕都已被他的粉丝持续刷屏。这位不论是舞台魅力还是说唱实力都十分出众的帅酷男孩,一登台就被粉丝的欢呼声包围,一首新歌《卅兮卅》让现场的应援声一浪高过一浪。

张阳阳
张阳阳
音悦stage练习生
音悦stage练习生



  而另一位人气歌手也是同样了得。全身充满正能量的张阳阳带来一首民谣风的《关于青春》,把现场的观众都带回到自己的青春时代,而后摇身一变为优雅的嬉皮。献上打榜歌曲《蜕变》,前后迥异的曲风完全把瘦高的他变成了活力酷咖。随后登场的三位新出道的音悦stage练习生一点都看不出是初入歌坛,卖力的唱跳加上朗朗上口的旋律赢得了现场粉丝的鼓励,相信未来一定大有可期。

林宇中
林宇中
黄礼格
黄礼格



  最后来自马拉西亚的林宇中作为老牌的实力唱将压轴登场。打歌歌曲《非你不可》尽显功力,在他的歌声中本期亚洲偶像榜进入最后阶段。最终榜单应援截止,青春活力的大男孩黄礼格凭借“火龙果”们的齐心协力,险胜第二名张阳阳获得本次AiBB亚洲偶像榜第13期的冠军。

热情观众
热情观众


  AiBB亚洲偶像榜第13期的精彩不仅来自偶像的投入演唱和火热的现场气氛,还因为不同曲风和不同音乐文化的碰撞。至此亚洲偶像榜的舞台上已经留下了来自日本、韩国,泰国、马来西亚等偶像歌手的足迹,昭示着AiBB亚洲偶像榜在全亚洲的榜单影响力上更进一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16/n473353721.shtml report 4471 简迷离搜狐娱乐讯AiBB亚洲偶像榜不仅是中国的亚洲偶像榜,更是一个面向全亚洲舞台的现场打歌榜单。此次亚洲偶像榜第13期现场打榜直播吸引了包括黄礼格、林宇中、张皓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