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尚雯婕新单《single boy单身男》首播 力挺同志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尚雯婕
尚雯婕


  搜狐娱乐讯 今日,“电子唱作人”尚雯婕全新原创专辑《Black & Golden 黑金》中的重量级原创单曲《single boy 单身男》全网上线。由尚雯婕包揽词曲创作,英国当红电子制作人Red Triangle团队操刀编曲,继《Big UP咆哮》后,再度合作打造出这首复古动感电子神曲《single boy 单身男》,用坦荡的歌词“So dance with your body (随着你的身体舞动吧)! And dance with me(跟我一起跳舞),Desires are burning(欲望在燃烧),So feel the heat(身体已经发烫)”,时刻传达着自信、真实、坚定的动感力量。

  存在即合理

  在同一片天空下,有一群和我们一样的人。他们很优秀,有着极好的品味。走在街上,他们是亮眼的那一类,自信、优雅、时髦,他们三五成群,充满欢乐。

  谁也无法解释世间为什么会有钻石或者外太空,有句话很妙的,存在即合理。我相信万物存在的意义,都有意义。如果我们不能左右自己的降临与离去,何不在短短的三万多天里自由自在的做自己呢。

  这首歌,和各式闪闪发亮的小玩意儿一样,是尚雯婕送给那些还在单身的可人儿的 玫瑰花。

  据悉,尚雯婕即将公布《single boy 单身男》MV,并将于12月份举办新唱片发布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17/n473412634.shtml report 1577 单曲封面尚雯婕搜狐娱乐讯今日,“电子唱作人”尚雯婕全新原创专辑《Black&Golden黑金》中的重量级原创单曲《singleboy单身男》全网上线。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