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Metallica北京演唱会开启预售 时隔4年再度来华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重金属摇滚传奇“金属乐队”(Metallica)已确定于2017年1月18日首次登陆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带来全新“世界无限”巡演(WorldWired Tour 2017)。这是继2013年金属乐队首次来华后,时隔近4年的再度回归,更是金属乐队的北京首秀。今天下午2点正式开启全国公开预售。

  乐队的最新大碟《Hardwired…To Self-Destruct》即将于11月18日(明天)由其独立厂牌正式在全球发型。本张双碟/双黑胶专辑是乐队自2008年获得多白金唱片的《Death Magnetic》以来发行的首张录音室专辑。《Hardwired…To Self-Destruct》现已于www.Metallica.com接受预购,并有多种版本可供选择,其中包括:CD版,黑胶版,数字版,豪华版以及超豪华版。此次全新专辑由负责《Death Magnetic》制作与混音的Greg Fidelman监制。

  金属乐队作为世界上最杰出和最具影响力的重金属乐队之一,长期处于重金属的统治地位。2013年金属乐队首次来华门票顷刻售罄,在主办方和艺人的共同努力下,宣布加演一场。一连两晚的爆棚狂欢,近2万摇滚乐迷共赴上海虔诚朝圣。毫无疑问,这场演出对中国的现场音乐演出而言是一个新的里程碑,对摇滚历史上这支最杰出的乐队而言,也是翻开了一页激动人心的新篇章。两晚的演出中,不乏汪峰、张惠妹、郑钧、何勇、宋柯、陈羽凡、郝云、老狼等音乐人混迹在“金属党”的队伍中,疯狂程度一点都不亚于草根歌迷。近4年的等待,金属乐队终于携其全新专辑再度回归,此次北京首演也注定将是历史性的时刻,势必掀起新一轮的朝圣狂潮。

  金属乐队世界无限巡演2017北京演唱会

  2017年1月18日(星期三)

  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票价:人民币2280/1480/980/680/480元

  订票热线:400-610-3721,Damai.cn

  主办票务:010-84094766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17/n473422998.shtml report 2717 重金属摇滚传奇“金属乐队”(Metallica)已确定于2017年1月18日首次登陆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带来全新“世界无限”巡演(WorldWiredTour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