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毛阿敏自黑演唱会海报似表情包 朋友圈只发过一条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毛阿敏自黑演唱会海报似表情包
毛阿敏自黑演唱会海报似表情包

毛阿敏自黑演唱会海报似表情包
毛阿敏自黑演唱会海报似表情包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歌坛大姐大毛阿敏于上海召开了“你知道她的名字”个人演唱会的发布会,此次毛阿敏将于12月31日在家乡上海跨年开唱,而一向性情豪爽的她也不吝啬拿自己开玩笑,称自己演唱会海报照片神情酷似雪村,到达了表情般的俏皮程度,让人不禁对这位歌坛一姐产生了不少亲切感。而演唱会之所以命名为“你知道她的名字”,也是因为不论70、80还是90年代的听众,都会在歌声中找寻到属于自己的音乐与时代情怀。

  时隔三年再度在家乡开唱,本应大势宣传的毛阿敏却相当低调,不仅不愿麻烦身边的友人,连自己都没有开设微博等宣传渠道,更没有为自己发过一条朋友圈。然而,据身边好友透露,毛阿敏迄今为止唯一的一条朋友圈竟是受好友于和伟所托,为了帮其宣传新剧开播。作为于和伟的“迷妹”,毛阿敏追剧看剧尽显可爱本色。在身边的工作人员眼中,毛阿敏“吹捧”起别人可谓不遗余力,唯独对自己的事一点不上心。

  而时常大大咧咧犯迷糊的毛阿敏也闹出过不少可爱的笑话。日常热衷于追剧、看演唱会的她,曾因为场馆侧台角度欠佳而认真提出能否坐在主席台观看?令场馆工作人员一时不知所措;而刚刚看过郭富城演唱会的毛阿敏,也不吝惜对舞王的赞美,称“郭富城的演唱会太棒了,这么大岁数还能又唱又跳的这么好,实在值得我学习”,然后发现自己口误改口称“其实人家年龄还没有我大”,如此直爽的性格令人忍俊不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17/n473439110.shtml report 1495 毛阿敏自黑演唱会海报似表情包毛阿敏自黑演唱会海报似表情包搜狐娱乐讯近日,歌坛大姐大毛阿敏于上海召开了“你知道她的名字”个人演唱会的发布会,此次毛阿敏将于12月3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