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时隔六年 哈辉将再次唱响以色列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0年9月28日晚,中国青年女歌手哈辉在以色列北部城市贝特谢安举行了“花间十六声新雅乐演唱会”。以色列总统佩雷斯为哈辉演唱会献诗。

  2016年11月15日,“以中十年多次往返签证启动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以色列驻华大使马腾现场为十余位中国公民颁发了中国第一批十年签证。杨柳哈辉夫妇做为艺术界代表荣幸成为第一对获得十年签证的中国夫妇!同时获得签证的还有影星刘烨,财新传媒总编辑胡舒立,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等。

  颁布签证现场,杨柳先生对大家讲:“我第一次去以色列是2011年的8月,那时和太太哈辉还在恋爱中,我们去了特拉维夫,去了耶路撒冷,可以说在那里我们确定了终身。以色列是一个有信仰的国度,神圣且充满智慧,我真诚的邀请大家去那里,留下一生的难忘记忆。”

  视频处理中:

  哈辉也在现场谈到:“我对以色列很有情感,2006年第一次去演出,到现在已经十年了,前前后后一共去过八次。在那里我举行了自己专场音乐会,也交到了很多犹太人朋友,学习了他们的语言与音乐,也了解到那个神圣国度的文化与信仰。以色列对世界做出很多贡献,包括今天也带给人类很多祝福。我衷心的祝愿以色列明日更加美好,同时,也将在未来与先生杨柳一起多做以中之间的文化桥梁,促进两国的友谊与发展。”

  哈辉私下对记者坦言:“目前正在学习希伯来语,未来将要去以色列,为明年中以建交25周年的艺术交流做准备。”

  自从今年11月11日起,中以双方10年多次往返签证协议将正式生效。协议生效后,中国和以色列两国普通护照的公民可以申请有效期长达十年但不超过护照有效期的签证,凭借该签证可多次进入对方国家,每次停留不超过90天。

  而旅游局透露:到访以色列的中国游客数量正在逐年增加,目前今年较去年增长了近63%。截至今年10月有6万中国人到访以色列,这个数字已经超过了去年的总数,预计2016年共会有7万左右中国游客去以色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17/n473444272.shtml report 2163 2010年9月28日晚,中国青年女歌手哈辉在以色列北部城市贝特谢安举行了“花间十六声新雅乐演唱会”。以色列总统佩雷斯为哈辉演唱会献诗。2016年11月15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