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Ume Band做客《时尚汇》 畅聊各自美妆心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内地偶像女团Ume Band受邀做客香港卫视时尚节目《时尚汇》,不仅和现场的嘉宾、行业内时尚人士畅谈美妆的各类心得和小窍门,更是演绎了她们的最新单曲《Lady First》,活力四射的她们迅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节目录制当天Ume Band成员四人以一身粉红色着装出境,展现了青春活力、元气满满、健康向上的少女形象。Ume Band大方分享自己的美妆心得,对于妆容更是有着自己的独到见解,对于不同的女生怎么才能画好自己眼妆提出的自己的看法,得到现场专家、嘉宾的一致赞许。

  除此之外, Ume Band现场精彩演绎了她们的全新单曲《Lady First》,青春洋溢的精彩演绎赢得了现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据悉,该节目将于近期将与观众朋友见面,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17/n473447930.shtml report 851 近日,内地偶像女团UmeBand受邀做客香港卫视时尚节目《时尚汇》,不仅和现场的嘉宾、行业内时尚人士畅谈美妆的各类心得和小窍门,更是演绎了她们的最新单曲《Lad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