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笔畅开摄影展 曾负重十几斤用生命拍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周笔畅开摄影展

周笔畅与画作合影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继开潮牌店当老板后,周笔畅又有了新身份—摄影师。11月17日,周笔畅在北京798艺术区悦美术馆举办了个人摄影展,展出了近百幅作品。她透露这次摄影展筹备近三年,去了很多地方探险拍摄,每一张照片都来之不易。

  当日,周笔畅以一身休闲睡衣西装亮相,与到场的百家媒体分享自己的摄影心得,并介绍了自己身为摄影师每天扛着摄影装备探险拍摄的惊心故事。笔笔表示,为这次摄影展准备了近三年的时间,工作外的大部分时间都带着相机远行拍摄作品。她曾负重十几斤,背着三脚架,两台相机徒步十公里,前往冰斗取景。在狂风肆虐的冰岛徒步一个小时等待飞机残骸的最佳美景,在胆战心惊的滑翔伞上拍摄。三年近万张作品的积累,终于才诞生了这次摄影展。

  出道11年来,周笔畅一直热衷摄影,曾去往北极,冰岛,留尼汪,西藏,西班牙,法国,芬兰等众多国家城市采风拍摄。前不久,周笔畅更是凭借自己的摄影作品获得了2016美国《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颁发的华夏典藏奖。在她看来摄影是对于真实的记录,对世界的还原,用摄影的视角来传达对世界的认知是非常有趣的事情。

  据悉,这次以“游”为主题的摄影展将在11月20日结束,为期三天。此次策展人,著名摄影师傅拥军表示,周笔畅的作品影像安静,每一张照片里都藏着很多细节。她的作品都用自己的角度观察世界以及思考自我,非常耐人寻味。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17/n473484530.shtml report 1569  周笔畅开摄影展周笔畅与画作合影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继开潮牌店当老板后,周笔畅又有了新身份—摄影师。11月17日,周笔畅在北京798艺术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