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SWIN-S出道满月《For You》 粉丝情歌暖心浪漫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SWIN-S《For You》
SWIN-S《For You》

SWIN-S何屹繁 蔡徐坤 吾木提
SWIN-S何屹繁 蔡徐坤 吾木提

SWIN-S俞更寅 刘也 赵品霖
SWIN-S俞更寅 刘也 赵品霖

  搜狐娱乐讯 人气飙升的中国实力男团SWIN-S出道满月之际,首张迷你专辑《New World》第二波抒情单曲《For You》暖心上线,这也是新专辑继首波主打歌《New World》曝光之后再掀惊喜。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是SWIN-S特意送给歌迷的“小情歌”,以此表达对粉丝的爱意与感恩之心,诚意满满的爱心告白在这冬日时节听来尤觉暖心浪漫,用心之作令广大粉丝备感贴心。

  不同于《New World》的曲风,《For You》是以Hiphop为基础的Medium Pop,歌词直白浅显,旋律轻快而时尚,动感且活力十足,极具东方特色。“My love is for you baby,you're my everything baby”,SWIN-S的迷人声线充满了青春朝气,带着对歌迷满满的爱意娓娓唱出,将真挚而细腻的缠绵深情蕴藏其中,将这首歌演绎得甜蜜而浪漫,也格外打动人心。作为出道首月答谢粉丝的“告白情歌”,SWIN-S将其珍而重之地收录进首张迷你专辑,堪称成员们献给广大粉丝和歌迷最深情的告白与最浪漫的礼物,如冬日暖阳一般让人如沐春风,SWIN-S不愧是“最撩男团”。

  近两年来,歌迷一路陪伴SWIN-S成长不离不弃,而SWIN-S则是在逐梦的旅途上一往无前,不负当下不畏将来,在音乐和其他领域展示了无限惊喜和可能。自10月出道至今,SWIN-S的乐坛成绩单可谓十分亮眼,首波主打歌《New World》MV上线连续两周与人气偶像鹿晗张艺兴共同跻身China V Chart榜单前三,更在第二周斩获榜单亚军,人力也是持续飙升。而此次SWIN-S的第二波用心之作《For You》也必将续写辉煌,让我们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18/n473512366.shtml report 3491 SWIN-S《ForYou》SWIN-S何屹繁蔡徐坤吾木提SWIN-S俞更寅刘也赵品霖      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