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边吃边看系列音乐剧席卷上海 音乐美食疯狂约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边吃边看音乐剧排片表
边吃边看音乐剧排片表

疯狂约会之激流勇进
疯狂约会之激流勇进

疯狂约会之摩天大楼电梯间
疯狂约会之摩天大楼电梯间

孙妈妈
孙妈妈

音味爱音乐剧主题餐厅
音味爱音乐剧主题餐厅

  由缪时文化和精英剧场联合出品,麦戏聚诚意推荐,边吃边看系列之都市癫狂音乐喜剧《疯狂约会》于11月11日全新登陆音味爱音乐剧主题餐厅,与《音乐厨男秀》和《魔法小鹿》每周不间断上演,打造全国首家音乐剧主题餐厅。8大环绕式空间,演员与观众零距离亲密全接触,更有超值自助餐任意畅吃,开创音乐剧观看新模式。

  全新音乐剧体验 现场堪比“激流涌进”

  《疯狂约会》讲述的是生活失意情场也失意的小职员瓦力,在“撒哟那啦”之路上,遇到了阻止他计划的三个“怪人”,为了尽快完成自己的“撒哟那啦”计划,瓦力不得不帮助这三个“怪人”,完成他们需要的几场“疯狂约会”。在约会之旅中,瓦力遇到了清纯的火辣的叛逆的贤惠的冷艳的妹子们;遇到了和鲜肉的腊肉的肌肉的肥肉的没肉的男银们;他和恋人亲人友人爱人情人约会;和爱情亲情友情基情隐情约会……

  演员以独特的喜感诉说着悲伤的事,把生存的无奈,对金钱的失落,对爱情的渴望,以戏谑的方式表达出来,“乘电梯4层楼,30秒,是我从人间走向地狱的时间,“每个女人都想找到心中另一半的男人,结果……都找到让心中凉一半的男人。”,“钞票是什么颜色,就流行什么颜色!”语言虽戏谑,但屡屡触动观众的动情点,全剧以反讽地方式描摹了社会种种“病态”,焦虑、空虚、茫然等百态尽显,并以幽默的笔调,悲悯剧中的人物,让观众在爆笑中得到心灵上的疗愈。

  全剧用全景式的视角,在餐厅独特的8大环绕式空间,让你置身于男主角的茫然生活环境中,时而出现在电梯房、地下配电间、摩天大厦楼顶……当你有幸围观了剧中男主角瓦力反抗老板的全过程,友情提醒,请务必带上一把伞,以免殃及现场无辜的你。

  全国首家音乐剧主题餐厅 精准定位不同市场人群

  借助餐厅独特的演出环境,创造一个全新的舞台剧体验形式,将美食和音乐剧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旨在打造全国首家音乐剧主题餐厅。边吃边看系列音乐剧中,《音乐厨男秀》和《疯狂约会》针对白领观众人群,而《魔法小鹿》则是为家庭特别定制的亲子魔术音乐剧,更是成为“星二代”亲子首选:“好男儿”宋晓波携女儿温馨观演。我们将演唱、舞蹈、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于一体的高雅舞台艺术,全新演绎成边吃边看系列音乐剧,精准定位到喜欢美食,又富有文艺细胞的人群,现场更将赠送钻石小鸟提供的饰品,从而期望能吸引更多年轻观众走进剧场餐厅。

  边吃边看系列三部音乐剧的每场演出间歇,均会提供超值美味的自助餐。在演出过程中,你都在体验着一种梦境般的现实,自己不再只是坐在台下看戏的观众,而是整个演出的组成部分。这也是音味爱音乐剧主题餐厅的意义所在:令人温暖的美食,癫狂却又暖心的音乐剧,让你从头到脚都洋溢着满足感。

  “美食暖胃,音乐暖心”边吃边看系列音乐剧

  i. 爱情轻喜音乐剧《音乐厨男秀》

  每周三,六,日晚上19:30 (18:20可入场用餐)

  票价:190/220/280元(含超值自助餐)

  链接:https://piao.damai.cn/98219.html

  ii. 都市癫狂音乐喜剧《疯狂约会》

  每周二,四,五晚上19:30 (18:20可入场用餐)

  票价:188/228/268元(含超值自助餐)

  链接:https://piao.damai.cn/110946.html

  iii. 魔术亲子音乐剧《魔法小鹿》

  每周六,下午13:00 (含自助午餐)

  票价:180/300(双人套票)/420元(三人套票)

  链接:https://piao.damai.cn/110584.html

  演出地点:北京西路1825号b座,音味爱音乐剧主题餐厅

  官方售票:大麦网

  或现场直接购票(请至少提前一天预约)

  预约电话:18621922747

  交通信息:2/7号线静安寺站,1号口,步行5分钟

  停车信息:愚园路300号申乐大厦(付费)及周边停车位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18/n473547237.shtml report 3926 边吃边看音乐剧排片表疯狂约会之激流勇进疯狂约会之摩天大楼电梯间孙妈妈音味爱音乐剧主题餐厅由缪时文化和精英剧场联合出品,麦戏聚诚意推荐,边吃边看系列之都市癫狂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