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江若琳回应曹云金非单身 首度自曝“梦中情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江若琳携新专辑《最好的时光》做客某直播节目,女神江若琳高贵大气美艳来袭,网上一片热气腾腾,各路宅男因为听说曹云金又不复单身,不知是不是跟女神又复合了,都想一窥梦中情人的感情之路,面对女神自然是跃跃欲试蠢蠢欲动,希望自己也能天上掉馅饼有被女神翻牌的机会。主持人当然不会放过,更是要特别的八卦一下,与江若琳一起回顾与曹云金“最好时光”。

  面对感情,女神坦然心得,事业第一,唱歌拍戏两不误,并首度自曝“梦中情人”就是自己热爱的唱歌事业,更坦言跟各路男神搭戏也从未有过恋情。前几日曹云金面对媒体的追问自爆自己现在非单身!明明不久前才传出分手,这又是闹哪一出?是火速觅得新欢还是依然不舍旧爱?让一众粉丝胡乱猜疑大费周章,今天可算逮着一个机会,好好地八卦一下,问问自己心中的女神,有没有吃那个说相声的回头草?有没有吃那个说相声的回头草?有没有吃那个说相声的回头草?重要的问题要问三遍!答案竟然是没有!!!在主持人的再三追问下,江若琳只说了三个字:祝福他……这一句“祝福他”,让网上看直播的粉丝对女神心疼不已瞬间泪崩!因为江若琳可是个单纯又单纯的女孩子啊,这让每一个网友会心生爱怜产生保护她的欲望,不过网友现在可以放心,现在看来这种担心纯粹就是多余的了!因为女神告诉你,她现在全部的身心都扑在了工作上,是唱歌让她快乐,让她幸福!

  看她这样说,网友既心疼又感动!祝福你啊我们心中的女神,祝福你工作和爱情双丰收!你“祝福他……”,我们祝福你!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19/n473600536.shtml report 1039  近日,江若琳携新专辑《最好的时光》做客某直播节目,女神江若琳高贵大气美艳来袭,网上一片热气腾腾,各路宅男因为听说曹云金又不复单身,不知是不是跟女神又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