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简迷离新专辑内地版火热发售 苏娜任设计师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专辑封面
专辑封面


  近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中法混血组合——简迷离同名专辑《简迷离GEMINI》全网上线以来好评不断的同时在各大音乐平台亦成绩不俗。继实体专辑台湾版上周火热发售后,万众期待中,今日内地版也已于京东正式发售。

  新专辑:新玩法、新听觉、新视线、新三体四大特色独具匠心

  此次简迷离同名专辑《简迷离GEMINI》分为三张EP:《简GEneration》《迷MIxture》《离NIrvana》,分别以流行、摇滚、电子为曲风,以成长、矛盾、希望为主题相继推出,最后再三体合一发布这张独特的专辑,这正是简迷离进行的一次大胆的自我解构和音乐复兴。三张EP早在之前发布时,其独特的音乐理念和前卫新奇的曲风就迅速俘获了众多网友的耳朵并广受好评,在各大音乐排行榜更是佳绩不断。

  该专辑4大音乐特色:新玩法、新听觉、新视线、新三体更是独具匠心,采用古老方式录音竟令这张专辑充满了未来感;各种音乐风格融于一起在不失整体感的同时还能做到充满滂沱的电影质感;充满多元美学的MV更是让人看到人偶共处同一次元的奇妙故事、简迷离首次挑战机械舞的酷炫姿态、以及一架UFO完成时空穿越的科幻画面等,最后令人忍不住疑惑,这些新奇的元素怎么可以在一张专辑里全部做到?也令人感叹,简迷离为了这张专辑也是拼了。

  实体专辑台湾版发售火爆 内地版京东正式开售

  此次,出版的这张内地版实体专辑,身为专辑总设计师的苏娜坚持要超精良制作,分别简、迷、离三个信封的设计保持了专辑三张EP的完整概念,每个信封里是相关EP里三首歌的歌词精美卡片和贴纸,和特别为专辑的拼贴概念而印制的贴纸游戏等,都令这张实体专辑多了一层珍藏意义。早于上周该实体专辑台湾版已火爆发售,这么精良的实体专辑令很多购买到的台湾歌迷惊喜不已,也令大陆歌迷纷纷羡慕。万众期待中,今日在京东音乐内地版实体专辑也已经正式上架发售,令人激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1/n473712959.shtml report 1313 专辑封面近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中法混血组合——简迷离同名专辑《简迷离GEMINI》全网上线以来好评不断的同时在各大音乐平台亦成绩不俗。继实体专辑台湾版上周火热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