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刺猬乐队《噪音袭击世界》发行十周年专场 正式开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刺猬乐队
刺猬乐队


  搜狐娱乐讯 十年前,我们听着《玩具和61儿童节》奋不顾身地pogo,以为自己会和台上三个冲劲十足的少年一般永远共同停留在青春无敌的那一瞬。此后,每年的儿童节仍有人不断分享着刺猬的歌,以至于我们可能都快忘了,距离那张承载着无数人热血年少的激情与感动的《噪音袭击世界》已然发行了十年。也许我们不愿承认时间的流逝,但看着如今躁动依旧的刺猬乐队,成熟稳健的台风仍包裹不住的赤子之心,已然证明了成立十余年的刺猬,仍然是那支最能代表和纪念我们青春的乐队。

刺猬乐队
刺猬乐队


  2017年1月2日,刺猬将在北京Modernsky Lab与大家共同迎来崭新的一年,让我们回到青春的初始,在跳动的汗水与零距离的撞击中回望有刺猬陪伴的十年。当晚,刺猬将依序把《噪音袭击世界》演上一遍!相信就算是资深“金刺儿”也不一定曾看过这张经典专辑里全部歌曲的现场,因为有许多歌在2008年之后他们就不再演现场了。此外,刺猬还会上演多首下张专辑中未发表的“巨牛逼”的新歌,提前让现场观众尝鲜。键盘手陆成加入后,四人阵容的刺猬乐队有了更加丰富的编曲,无论老歌新歌都将带给我们熟悉的感动与惊喜!

刺猬乐队
刺猬乐队


  这次难得一见的特别演出,是刺猬送给陪伴多年的乐迷们的礼物,按照乐队的原话:“你很难想象现场的《南瓜》有多扎,《分离》(“apart”)有多徜,《龙珠》有多贝吉塔!”那还等什么呢?2017的新年伊始,由刺猬牵引找回我们过去的十年的记忆,再从此出发,一起开启下一个十年之旅!

《噪音袭击世界》十周年专场演出
《噪音袭击世界》十周年专场演出海报


  《噪音袭击世界》十周年专场演出

  “Noise Hit World”10 Years Show

  时间:2017.01.02 21:00

  地点:MODERN SKY LAB(大厅)

  地址:北京市 东城区 银河SOHO D座B1层 5-108

  票价:预售100/现场120

  票务链接:https://ticket.zhengzai.tv/Show/detail?id=582c2cdf17e3824d168b53b6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1/n473718927.shtml report 2524 刺猬乐队搜狐娱乐讯十年前,我们听着《玩具和61儿童节》奋不顾身地pogo,以为自己会和台上三个冲劲十足的少年一般永远共同停留在青春无敌的那一瞬。此后,每年的儿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