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摇滚30年巡演燃爆上海 周晓鸥向摇滚致敬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日前,“中国乐势力-摇滚30年”吉歌之声巡回演唱会落户上海大舞台火爆开唱,在长达3小时的演唱会上,周晓鸥、郑钧、栾树、黄家强、唐朝老五等众多“摇滚老炮儿”再度齐聚,联袂用一场精彩绝伦的完美演出,向中国摇滚30年献礼致敬。

  如果回顾,1986年可以定义为中国摇滚辉煌的起点,当年5月9日百名歌手中的一曲《一无所有》点燃了中国摇滚歌手和乐迷的激情与情怀,如今时光飞转30年,30年来中国摇滚发展的每一个阶段都孕育出有代表的乐队、歌手,延续着中国的摇滚梦。正是在这一峥嵘岁月里,周晓鸥和他的摇滚音乐破茧而出,他是摇滚歌手中最特别的存在,他在舞台上一直以真实、自然的状态诠释着摇滚精神,他独特的曲风和对摇滚的执着追求也向听者传递着中国摇滚乐的不朽精神与力量。他创作的《爱不爱我》、《永恒的起点》、《没有什么不可以》、《每一天每一夜》等一系列脍炙人口的歌曲都曾让摇滚浪潮风靡一时,尤其是《爱不爱我》一歌在中国热门歌曲排行榜上连续二十个星期位居榜首,此记录至今未被打破,周晓鸥也被媒体形容是有着“刀锋般嗓音,孩童般笑脸”的实力派摇滚歌手。不仅如此,在今年的《跨界喜剧王》中,周晓鸥更是完美跨界,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场让人难忘的喜剧作品。

  此次重磅加入“中国乐势力-摇滚30年”吉歌之声巡回演唱会的阵营,周晓鸥一次性献唱《相信自己》、《九个太阳》、《爱不爱我》、《流星无悔》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摇滚经典曲目,首首都成了现场互动感最强的大合唱,此外周晓鸥还和栾树饱含深情地用10分钟加长版《礼物》向中国摇滚30年献上摇滚乐最纯净最美好的“礼物”,诠释出中国摇滚一路走来的不易和坎坷。据悉忙碌于巡演之外的周晓鸥,也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自己的全新摇滚新专辑,作为沉寂摇滚乐坛5年之久的爆发之作,也是签约新东家诚利千代娱乐重新出发之作,这张新专辑将突破性融入美式摇滚和电子元素,打造一张属于周晓鸥的摇滚惊世之作,值得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1/n473721592.shtml report 2047 日前,“中国乐势力-摇滚30年”吉歌之声巡回演唱会落户上海大舞台火爆开唱,在长达3小时的演唱会上,周晓鸥、郑钧、栾树、黄家强、唐朝老五等众多“摇滚老炮儿”再度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