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本兮《下雪的季节》首发 日系曲风展少女离别情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90后音乐小魔女本兮2016全新原创专辑,第二张EP《一个人的女团》中的压轴主打曲《下雪的季节》正式曝光。该EP上线至今,深受业内外一致好评,知名乐评人内陆飞鱼评价她的音乐“总是富含着电子、Indie Pop、摇滚各类元素,像万花筒一样衬托她内心的波澜起伏,涉足领域之广,宜动宜静,似乎一个人就能完成一个乐团的活儿。”而这首发布在冬日里的伤感情歌,更是引发了人们对于爱情中伤感心绪的共鸣。

  弦乐搭配日式曲风 本兮深情演绎突破季节的悲伤

  作为第二波EP《一个人的女团》中的最后一首歌曲,《下雪的季节》采用华丽弦乐搭配日式抒情曲风 ,是一首娓娓道来的凄美情歌。 本兮用她清亮的歌喉,渲染出冬日里离别时分的悲伤氛围。她用饱含深情的歌声告诉听众:告别不是最难过的,记得才是。无论我身在赤道或南极,无论我走在炎夏或深秋,只要一想到你,全世界回到下雪的季节。歌曲在冬日飘雪之际更显得柔情深挚,让人仿佛置身于爱情的寒冬之中,再次展现了本兮对于婉转情歌的精准拿捏。

  《一个人的女团》EP即将圆满收尾 诚意之作引发更多期待

  作为本兮2016年全新原创专辑第二张EP《一个人的女团》中的“情歌担当”, 也是本张专辑的主打曲《下雪的季节》,悉心展现了少女离别时分的种种心绪。而宣传图中的她时而穿梭于丛林,或敲鼓、或弹琴、或吹奏,以多面的形象诠释着“一人女团”的新奇设定。据悉,《下雪的季节》MV也将于近日发布,本兮如何亲身演绎离别时分的爱恨纠葛,也备受媒体与粉丝的关注与期待。

  EP中已经发布的歌曲《安静的夜》、《3号0807》都带领听众见证了本兮的成长,又发挥着她一如的聪慧灵气与创作天赋,在多个音乐排行榜上都位居前列,取得不俗的成绩。而乐小魔女本兮的诚意之作:2016全新专辑《一个人的女团》将于年底正式发行,汇合了这一年多姿又多彩样貌的本兮,相信一定会带来更多样的惊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2/n473803634.shtml report 2537 近日,90后音乐小魔女本兮2016全新原创专辑,第二张EP《一个人的女团》中的压轴主打曲《下雪的季节》正式曝光。该EP上线至今,深受业内外一致好评,知名乐评人内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