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大音节巡演走进南京 庞龙温情打动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11月13日,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全国高校巡回演唱会走进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11组人气学员在庞龙、布衣乐队、灰子与夏乐团、BOOM2、邢天溯、蒋瑶佳等六位明星导师及嘉宾的带领下为南京的歌迷粉丝呈现了一场顶级的音乐派对。庞龙及刑天溯共同献上了《月光》、《我们在蓝色海上漂》、《兄弟抱一下》、《我的哥们我的好兄弟》等脍炙人口的经典名曲。

  据悉,庞龙并不是第一次受邀加盟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早在今年8月便以导师的身份进入青春音乐学院,为全国百强学员授课。作为内地资深音乐人和高等音乐学府的专业教师,庞龙毫不避讳的谈及自己成名前的生活,用自己的经历鼓励学员坚持创作。还在课堂上首次公开曝光了自己在浙江音乐学院任职期间全新创作的音乐作品《走着唱着》,同时也对部分学员的现场演唱进行了中肯的点评。

  作为青春音乐学院的导师,庞龙对11组人气学员较为熟悉,也曾经为他们进行过专业指导,此次来到南京站巡演现场为学员助阵,让学员们兴奋的同时也倍感压力。在南京站获得了“唔哩最具人气歌手”奖的王贺俊在采访中表示:“庞龙老师的专业课让我们受益匪浅,但他上课的时候很严厉,像我这种打小就怕老师的人,很怕自己在舞台上发挥的不好让庞老师生气”。

  然而,演唱会中的庞龙却与课堂上判若两人,早早来到现场在后台跟学员们聊天让大家释放压力缓解紧张感,“黑脸”严师变身和煦温暖的邻家“大哥”,使学员们的紧张感缓解的很多。舞台上的庞龙作为压轴嘉宾出场,以“音乐匠人”宽广宁静的态度,联手刑天溯为现场的大学生观众献上了《月光》、《我们在蓝色海上漂》、《兄弟抱一下》、《我的哥们我的好兄弟》等脍炙人口的经典名曲。简单的配器却不失严谨,真挚的情感让人感动,庞龙轻描淡写的用温暖的歌声打动了全场观众,一场温情的音乐晚宴在全场合唱的《兄弟抱一下》中落下了帷幕。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2/n473805279.shtml report 1726 11月13日,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全国高校巡回演唱会走进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11组人气学员在庞龙、布衣乐队、灰子与夏乐团、BOOM2、邢天溯、蒋瑶佳等六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